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大和不服,凯多凭什么杀光月御田是对的?(1 / 3)

趁着杰克和烬两人,乖乖的将凯多给抬下去后。

岚风看向了人群之中的大和。

大和这刻注意到了岚风的目光后,竟然直接走出了人群,对岚风发起了质问。

“听有人说,你是审判和裁决协会的会长岚风?所以,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还有,你为什么说凯多犯下的罪孽,可以功过相抵?”

“甚至荒唐的说,他杀了光月御田,追捕赤霄九侠,镇压和之国民众是正义之举的功劳?”

大和目光不喜的看着岚风。

而且大和此话一出,周围的民众们,也是鼓起勇气,立即反驳岚风。

“对啊,你的意思是,光月御田大人是该杀,我们这些民众就该被凯多等人迫害啊?”

“哼,依我们看,你和百兽凯多那群人,就是一丘之貉,少在我们和之国装什么正义之人!”

“就是啊,什么玩意儿狗屁啊!”

岚风没有说话。

但和之国的人会被法典判定为,是活该被镇压的暴民。

现在看来,骨子里就是一群不安分的贱种,也幸好是闭关锁国状态。这要是没有闭关锁国,怕是在外面杀人放火,烧伤抢掠,他们和之国的人绝对是,当仁不让的在海贼世界排上前茅。

以及,大和是个什么东西,也敢质问他?

不过是一个弑父,一个主动贴上去,愿意当桃之助那种小杂种,恶心的东西,人人都唾骂的东西的爹妈。

啧,长得就算有点水准,但思想已经极度扭曲了。

得好好惩罚她啊。

恐怕大和的罪孽,已经相当深重了吧?

毕竟,凯多因为杀光月御田,而杀得好,所以都被法典进行了功过相抵。

而大和则是维护光月御田,甚至为了为光月御田正名,都已经将自己带入成了光月御田,以及不惜产生了强烈的弑父想法,欲将凯多给除掉。

啧,岚风突然很期待大和的罪行啊。

“大和,你怎么对审判大人说话的?”

“你想死不成?就算你是凯多大人的女儿,也休要胡闹。”

“还有你们这群刁民,自己内心是什么人,没有数吗?还敢起哄质疑审判大人的裁决?”

黑色玛利亚站出来怒声呵斥道。

周围的刁民们,看到是黑色玛利亚,游廊之主,顿时就怂逼了,这可是个危险的娘们啊。

不过大和却是不怕,平时就仗着凯多女儿的身份,不将百兽海贼团的人当回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