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打不过,那就吞噬海楼石力量法天象地(1 / 3)

凯多的强大霸王色霸气的力量,贯穿出来,就影响了岚风的海楼石力场。

为此岚风手提砍刀,正要砍掉杰克的四肢时。

杰克突然感觉到,在凯多大人霸王色霸气的释放下,竟然让他突然恢复了不少力气,虽然还是不能动用果实的能力,但浑身的纯粹力量,完全能爆发出个七成。

于是憨批杰克,竟然没有选择趁机爆退拉开距离,反倒是趁机提刀砍向岚风。

“铿!”

岚风见闻色霸气释放着,瞬间提刀挡住了杰克的趁机一刀。

杰克看到岚风接住他七成力量的一刀,分明显得有些抵抗不住,在落入下风。

“哼,你前刻的诡异手段,被凯多大人的霸王色霸气贯穿后,原来的近身实力,就不过如此了而已!”

“我就说你区区光头,还想审判我,你以为我是谁?”

“现在给我去死吧!”

杰克嚣张发狠,动用现在能动用的全部力量,另一只手提刀也砍了下来。

岚风冷静应对,顿时发动瞬移,在原地直接消失,出现在杰克身后。

杰克砍了空。

但第一时间在见闻的捕捉下,就朝着身后斩出。

不过,为时已晚。

岚风突然抓住了杰克的一条手臂。

本体作为海楼石之精的存在,拥有克制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力气是成倍的,因此一旦被他抓住身体,不管是谁都别想从他手中逃脱。

这刻的杰克,就顿时感觉到了浑身无力,甚至脑袋内还一阵眩晕感袭来。

下刻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岚风抓手翻身一顿乱摔。

不过没几秒。

一道黑色闪电的攻击,一瞬靠近。

岚风的见闻色都没有反应过来,腹部就遭到了重击,整个身体直接倒飞出数百米远,才稳住身形。

只见是身躯高大威武的凯多,包含杀意,手持斋戒,缠绕上了霸王色霸气,发动了雷鸣卦的招式,隔空对他进行了偷袭。

不过,岚风觉得没能躲开凯多的攻击,也在常理之中。

凯多的这一招雷鸣卦,就算是拥有预知未来的见闻色霸气力量的人,都无法完全躲闪。

更别说,岚风才掌控了初级见闻色霸气力量的人了。

一旁的黑色玛利亚,看到岚风竟然被凯多大人一棒偷袭,打飞出数百米远,眼神中立即浮现出担忧。

她现在对岚风的情感是非常复杂,完全是偏向于喜欢了,因为日久生情了嘛,所以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