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回玛丽亚乔【求自动订阅,求各种支持】(1 / 4)

“喂,泰格,一起离开吧……”迪斯转头看向泰格,他觉得大海太大了,而且一个人生活完全没有办法正常的生活下去这个样子。

想想一个人被压榨的日子,迪斯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

而现在他唯一熟悉的就是泰格了,丑,那就丑点吧……

“迪斯前辈,逃跑的时候都不忘记我……”泰格感动无比。

“对了,我忘记了……”迪斯这个时候注意到泰格的情况,拍了一下脑袋走了过去。

“迪斯前辈,你做什么?”泰格眼睛瞪大了,迪斯竟然把手放在了他脖子上的项圈上。

“下项圈啊……”迪斯纳闷。

“不,不要……会……”泰格吓得胆颤,他曾经看过一个奴隶反抗,项圈砰的一声炸开,非常吓人。

可惜的是,他一个炸字还没有说出来,啪的一声,迪斯已经把项圈给掰开了。

“格……”泰格牙齿打颤,脸都由红色吓成了酱紫色。

“哈,不会爆炸的,被我握住的瞬间,就已经从内部被摧毁成粉末了。”迪斯。

“……”泰格酱紫色的脸色慢慢的恢复了过来,最后舒一口气,苦着脸道:“有钥匙的……”

说着,他毫无顾忌的瞬间开三门,冒着白气上去一巴掌就把守卫给抽得头晕眼花,与心态平和的迪斯不同,泰格讨厌天龙人守卫,而且,天龙人守卫掌控着爆炸项圈的一把钥匙,对奴隶们的性命,拥有生杀大权,平时极为可恶。

现在看到,忍不住了。

上去就是一顿狂抽。

“好香……”迪斯眼睛发亮了,没有管泰格,他看到了一边狱卒的食物,有鸡腿,有烤肉,有蛋糕,顿时食指大动。

刚进来的时候,还天天吃泰格给的馒头,后来就全给泰格,让他吃了,自己饿了好长一段时间,而且馒头干巴巴的,不好吃。

现在可以吃个痛快了。

迪斯大快朵颐,鱼肉大鸡腿各种往嘴里塞。

而泰格在狂抽一顿守卫出气之后,也开始忙碌了起来。

迪斯还没有吃好的时候,泰格已经将所有的奴隶都救了出来,火急火急的过来叫他了。

“迪斯前辈,该走了,这时候完全不是吃东西的时候啊……”泰格跑过来,看到迪斯还在啃鸡腿,顿时脸抽搐。

“等我再吃两口……”迪斯不舍。

“迪斯前辈,请跟我走吧,天龙人们马上就会反应过来,到时候想逃都逃不掉了……”泰格着急。

“哦哦,泰格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