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不要破坏我的计划【求鲜花】(1 / 4)

时间在瞪眼中飞快的流逝。

龙一肚火,大吵大闹,最后引动了守卫,他咆哮,结果伙食被断了。

随后的天天,刚开始天天和迪斯吵架,最后龙饿得受不了,快饿死。

因为吵架迪斯的伙食也被残忍的给断掉,天天摸着肚子,他虽然是圣体不吃不喝也无所谓。

但是吃饭是一种习惯,不过总归没有龙饿得那么惨。

第五天夜里的时候,异变突起。

正值深放,囚笼中一片漆黑。

过道中的守卫悄无声息的倒下,接着,两道身影出现在了囚笼的尽头,一个身形略胖,戴着一个黑白熊耳帽。

另一个,一头紫色头发,奇丑无比。

“龙,你竟然被关押到了这里……”二人靠近了,来到最深处,戴着黑白熊耳帽的男人开口。

迪斯瞪大眼睛,巴索罗米,熊,人妖王,伊万科夫,短暂的惊愕之后,迪斯捂住了嘴巴,伊万科夫真的好丑啊……打扮得奇奇怪怪,迪斯想吐。

“你什么眼神?”伊万科夫狐疑的看着迪斯,感觉有种炸毛的冲动。

“没啥……”迪斯连忙摇头。

“什么都别说,给我找点东西吃,然后揍他一顿……”龙指着迪斯,眼神喷火,这七天来,他受够了,快被气疯。

而且最过分的是,明明都是一起饿了七天,迪斯和他吵架的时候,声音一点也不见小,中气十足,而他快饿死了,说话声音小,还被嘲讽成娘们,肺都气炸。

“揍,揍一顿?”熊和伊万科夫对视一眼,然后又看向了一边一身黑袍的迪斯,在阴暗的牢笼中,虽然很难看清楚脸,但是也能看到大概的轮廓,应该并不认识才对,伊万科夫开口道:“龙,难道现在不是逃离这里是第一要务嘛?”

“给我打开,我亲自动手……”眼见得二人迟疑,龙做下了决定。

“哦……”熊与伊万科夫都好奇,龙,一向冷静,是团队中的核心,智囊,现在却因为一个人而这么失去理智,无法平静。

不知道龙和眼前这人,结下了什么怨,不过,他们可没时间耗在这里:“龙,仇怨什么的,以后再说吧,当务之急是离开这里…”

“嗡……”熊出手,一手按在了钢铁隔栏之上,悄无声息的,隔栏直接被压弯了,出现一个容一人通过的通道。

事实上,如果龙不被套上爆炸项圈与海楼石手烤的话,也是可以轻轻松松的突破隔栏。

一出门,龙就咬牙切齿,看着在囚笼中的迪斯,后者心虚的在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