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穷凶极恶,大海贼迪斯(1 / 3)

“嗡……”霸王色霸气划作实质的冲击,撞向了要摔倒的迪斯。

“痛痛痛……”在一连串的撞击声音之中,迪斯站直了,片刻后,迪斯松了一口气:“好险,差点摔倒了……”

就在这个时候,火炮手库克来了,目光带着急切:“雷利,快把迪斯拉过来,船上的火炮太破旧了,和对方硬碰硬的话,一定会被击沉的。”

“不要啊……”迪斯小脸变了:“我有恐高症……”

“那你自己过去……”雷利冽嘴笑了,笑得很邪恶。

“可,可是我……”迪斯觉得很慌。

“没什么可是,迪斯,作为一个男人,应该背负起责任了,一味的逃避,可不对,战斗与梦想,才是大海上男儿的生活。”船舱口,罗杰出来了,哈哈大笑着。

“迪斯,学习了雷利的霸王色,你已经是船上的一员了,融入了这个家庭,所以,为了这个家,迪斯,去战斗吧,去拼搏,男儿无所畏惧。”罗杰指着对面。

“罗杰大叔……”迪斯眼睛中露出了感动:“我,已经是船上的一员了……”

“对,去战斗吧,迪斯,不只是为你自己,而是为了家人。”罗杰大声道。

“我明白了,罗杰大叔……”迪斯热血燃烧。

见得他的反应,一众船员目光都欣慰,觉得迪斯,终于可以扶起来了,一船人都用期待的目光放在迪斯身上。

“大家,我一定会努力的。”迪斯浑身涌出使不完的力气,保证过后,转过头想了一想,噗通一声就跳到了海里,溅起老大一朵水花。

“他跳水干什么?”雷利蒙了。

“不知道……”一众船员都蒙了。

“救命啊,救命,雷利大叔,大家,救命,我不会游泳啊……”迪斯的惨叫声从水中传了出来。

一船人看过去,水里,迪斯在沉浮,大口喝海水,不断的扑腾。

顿时,一船人面面相觑,都蒙圈了,刚才迪斯还战意满满,认真无比呢,一转眼跳海里是什么情况。

“这……”

雷利表示自己也很迷茫,不过还是身形腾挪,将迪斯从海里面捞了起来,放到了甲板上。

“哇……”迪斯吐出一大口水,扶在甲板的边缘,心有余悸的看向雷利,感动道:“雷利大叔,谢谢你又救了我……”

“迪斯,你跳海里去做什么?”火炮手库比忍不住问出了疑惑。

“呜,我怕用力太大,跳过去的话就会踩坏船只,想游泳过去……”迪斯抓了抓头,露出苦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