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混战(1 / 3)

“雷利大叔【老头】”三个身音齐齐响了起来,巴基,香克斯,迪斯看着这突兀的一幕,无比的担心。

“该死的海军竟然偷袭……”二人都没有想到,身为海军高级干部,竟然这么无耻。

“这个人好无耻……”迪斯瞪着眼睛。

“熟悉的手段,萨卡斯基,卑鄙的本性还没有改掉嘛?”雷利早有所料,目光轻松,一脚踢出,漆黑之色覆盖在足尖之上,挡下了萨卡斯基的熔岩铁头,又是一阵狂风暴开,熔岩炸裂流淌,气势惊人。

“对付你们这些败类,任何邪恶的手段都足以冠上正义之名。”萨卡斯基神色冷酷:“雷利,你跑不了了。”

“迪斯,香克斯,你们先走……”雷利双眸猛的一缩,一股可怕的气息从他身上冲出,直接一路席卷向周围,顿时,所有的海军都是受到了无形的冲击,脚下一软,弱一些的更是直接晕了过去。

“雷利大叔……”香克斯担忧,虽然对雷利的实力有信心,不畏惧海军的预备役大将,但是一直以来,都是卡普跟着罗杰海贼团的,而这次阵势很大,万一卡普也出现……

雷利还想说什么,赤犬已经是眯起了眼睛,又是势大力沉的一拳轰了下来:“雷利,战斗中还敢分心,想被轰成渣滓嘛……”

“雷利老头……”巴基略微担忧。

“大叔,你不会有事吧……”迪斯忍不住开口。

“走吧,这里交给雷利……”罗杰船上的临时船员之一,光月御田过来了,一手提起香克斯和巴基,一手提起迪斯,向着小镇一个方向急驰而去。

“可恶,光月老头,为什么要把我和香克斯这个蠢货提在一起……”巴基被提着,很不爽的挣扎。

“巴基,现在不是挑三捡四的时候。”香克斯道。

“嘿,我待遇特殊……”迪斯心底暗暗得意。

“迪斯,我要和你换……”

“巴基,不要想太多了,这是命运的决择……”迪斯意正言辞道。

“可恶,你换不换?”巴基威胁。

“不换……”

“光月老不死的,为什么迪斯就是单独被提着……”巴基不满意。

“呵呵,巴基你真想换啊?”光月驭田笑。

“光月大叔别理他,别管巴基……”迪斯连忙道,一个手提着多好啊,和香克斯挤一只手,鬼才愿意呢。

光月哈哈一笑。

巴基还想争,异变突起。

“光月……”无数的冰蔓延过来了,将周围的房屋都冻成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