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灵压的正确释放方式(1 / 3)

第二天一清早。

迪斯迷迷糊糊的从甲板上醒了过来,往周围看了看,船舱的人都起来了,往外面看了看,现在太大阳已经满中午了。

“任务完成宿主获得点兑换值”

查看着任务面板上的消息,迪斯忍不住笑了:“原来所谓的适应船舱就是在罗杰大叔的脚臭下安稳的睡一觉嘛,这个任务真是相当简单呢……”

“系统,给我兑换灵力压罩眼罩吧……”

“提示:灵力压制眼罩需要五十点兑换值……”

“这么贵?那还有没有其他的任务……”

“叮:支线任务发放:适应战斗任务要求:完成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战斗奖励:二十点兑换值”

迪斯瞪大眼睛:“竟然是适应战斗嘛?这只是日常任务嘛?为什么这么困难的任务竟然会是日常任务?竟然要适应战斗……”

迪斯苦着脸:“看来要压制实力的路,任重而道远啊……”

伸了一个懒腰,迪斯把这个任务的行程排到了最后面,穿上衣服腰挂斩魄刀来到了船舱之外。

今天的天气格外好,阳光明媚,海风席席,吹着很舒服。

迪斯一跳,跳飞了十多米高,跳上了瞭望台,欣赏美景,托之前煅炼的福,虽然圣体道胎的情形下无法掌控力量,但是用死神形态掩盖掉圣体的力量之后,迪斯也可以大概的控制自己的实力了。

大海一忘无际,碧蓝一片,美不胜收。

船只甲板之上,巴基和香克斯他们都在那里。

“所谓的霸王气霸气,是另外一种形态的意志力量……这,被称为王之资质,只有拥有资质的人,才有可能激活霸王色霸气……香克斯,巴基,你们都拥有着这样万中无一的资质,现在,我会负责教导你们,将这样的力量掌控自如……”雷利一只手包裹着绷带,面带微笑的站在甲板上,看着眼前的二人。

“霸王色有什么用处?”甲板上,巴基撇了撇嘴:“能帮助老子找到财宝嘛?能帮助老子拿到很多贝利嘛?”

“巴基,对雷利大叔尊敬一点……”香克斯道。

“切……”巴基撇了撇嘴。

“啊哈”雷利温和的笑了笑,并没有介意:“巴基,霸王色可不是用来找财宝的……”

“虽然说,运用霸王色霸气对能量意志的消耗很大而且不能寻找财富,但是用起来方便啊,坐着完全不用动手,一旦需要的时候,轻易的就可以用霸王色直接震慑敌人,是非常强大的一种力量呢,比如现在…………”雷利眼睛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