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无敌是多么的痛苦(1 / 2)

伟大航路,一艘船只破浪前行……

船只甲板上,一个中年人在修船,旁边推满了木头板子。

两个小鬼在一边刻苦的训练……

一个红发,一个大鼻子。

此刻,两个小鬼的眼神都带着极度的不满,看着不远处的甲板。

现在太阳已经晒屁股了,可在那里,一个黑发帅气十三四岁的少年躺在太阳椅上正呼呼大睡。

翻了一个身子,迪斯被阳光刺得眼睛有些不舒服,一只手遮住阳光,看向了远处的甲板上正在训练的巴基和红发香克斯一眼,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自己这么强?

原本,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过来,穿越就穿越了吧,还觉醒了先天圣体道胎,按理说是个挺牛逼的体质。

确实真的挺牛逼的,但是牛逼过了头,跟想象中的差距太大了啊。

无始大帝的体质转到了迪斯身上,他历经一次次蜕变,变得完美无缺,气质超凡脱俗,没有一丝瑕疵这也就罢了,反正帅到极点似乎是没有坏处的……

最最重要的是,吃饭,喝水,睡觉,都会变强,每次变强的幅度,都远远的超越了人类的适应能力。

于是,每次睡觉醒来,迪斯吃饭,碗就被捏碎,‘轻轻’的碰一下什么,直接破碎,撞到船上,船直接烂,走两步,地板被踩烂。

刚开始的时候,一船人还鼓励他煅炼,适应身体的变化,但是持续了两天,一艘船被拆得七零落,一处岛被踩毁之后,所有人都放弃了这个不切实际的念头。

现在他被一船人逼迫着,一天除了睡觉就是睡觉,没有其他一点点业余的活动,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哎……”忍不住又长叹了一口气。

刚睡醒的迪斯想坐起来,阳光正烈,刺得他眼睛都看不清楚,不小心一头就撞在了旁边的船板上……

“砰……”船板被撞裂开了。

“该死,又来了……”迪斯神色一僵,看向不远处在修船的雷利,有点心虚。

“迪斯,不要动。”正在修船的雷利大吼了起来。

“抱歉,雷利大叔,我不是故意的……”迪斯连忙伸手去扶一边的船板。

“不要动啊……”雷利瞳孔收缩。

“啪……”迪斯的手已经扶在了船板之上,船板啪的一声,直接被他捏得粉碎,碎屑四飞,有些袭向雷利,有些袭向巴基香克斯,有些深深的扎入了船甲板之上。

顿时,一阵鸡飞狗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