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汪大东:我输的有些不服(求数据)(1 / 3)

街上。

金宝三把书包背带扣在脖子上:

“呜呜呜,竹篮打水一场空啊,没想到高展居然成终极一班老大了。”

大辣喝完一罐易拉罐,往地上一扔。

又用脚一踢,成一个抛物线飞向远方,他接话道:

“大佬,你感受到高展的战力指数了吗?到底多少啊?”

金宝三无语道:

“你怎么这么笨呢?我都没跟他交手,我要跟他交手,我才能感受的到啊,再说隔着那么远,汪大东和王亚瑟都没有感受到他战力指数,就败了,这也太夸张了吧?”

“大佬,那怎么办啊?你还是当不成终极一班老大了。”

“能怎么办?也许,只有让汪大东和王亚瑟以及丁小雨一起联手的话,没准就能感受到他的战力指数,没准他们都会受伤,但如何让他们都反目成仇呢?”

金宝三想到了汪大东心爱的班导田欣,他觉得可以从这方面入手。

煞姐、白琳达、桃子回家路上。

白琳达见煞姐一路上一句话不说,安慰道:

“煞姐,不要生气了,我就不明白,你为何不赞成高展当终极一班老大呢?”

煞姐气道:

“我最讨厌两种男人,第一种是偷女生内裤的男人。”

“第二种就是穿风衣在地下道吓人的那种,高展就是第二种。”

白琳达反问:

“他吓着过你?”

煞姐摇头:

“没有啦,反正我不喜欢穿风衣的男人,反正我心中永远的男神是东哥。”

桃子点头道:

“说的是,但还是的接受现实,现实是东哥让位了,喊高展大哥了。”

煞姐气道:

“所以我烦啊,不要跟我讲话,真是的。”

风雨断肠人摊位处。

“搞什么吗?大半天,你们什么都没点啊?我还以为我跟王亚瑟来了,就可以吃了。”

王亚瑟却没有坐下,而是盯着断肠人摊位上对联在看,左看看,右看看,用手摸着下巴道:

“凭君莫话封榜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这不是唐代诗人曹松的作品,原作应该是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你怎么将封侯改成封榜。”

断肠人笑着用手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高校界传奇Ko.榜上的风云人物汪大东,亚索王,还有丁小雨,还有这位隐藏的校园高手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