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七章 拍卖会(1 / 3)

第二天程飞带着李英和陈巧巧两人,吃过早餐之后便晃晃悠悠的前往爱尔蓝拍卖行。

其实这次参加拍卖会程飞也只是见见世面。

程飞看了看天空的太阳的方位判断了一下时间,顿时觉得这样看时间有点强人所难啊。

程飞带着两个妹子东瞧瞧西看看终于,来到了爱尔兰商行此时的门口人来人往好不热闹相比较昨天可是热闹了太多。

走进爱尔兰商行出示了邀请函之后,二人便被侍从带到了内部的号包厢之中座下。

“还不错布老哥居然给我安排了这么好的一个包厢”程飞对于奥布里的行为好感倍增。

号包厢的视野非常的好,一眼就可以看到下方拍卖场的全部情况不用说肯定是VIP包厢。

不一会下面喧闹的场面突然开始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而这时候拍卖场的拍卖台之下的奥布里缓步走到的到台上。

“各位来宾中午好,我是此次拍卖会的主持人奥布里。”

“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进行拍卖第一件商品。”

“第一件拍卖品是一株植物,它的功效比较特殊当然如果不特殊我也不会拿出来不然拍卖,不然就是来丢人咯”

“哈哈哈”

“是什么东西快拿出来看看”

“不用卖关子拿出来瞧瞧爷不差钱金币”

奥布里哈哈一笑接着道,“好好好,不卖关子了”

紧接着一株植物被一个侍从端上了拍卖台。

这株植物的外形像是一棵程飞地球之上的桃树只不过小了许多。

“现在我来介绍一下这株植物的特点”

“这株植物一月一结果,而果实长的是这样的”

奥布里拿出了一个红彤彤的果实,展示了一番让众人看了一遍接着说道。

“这不是一颗普通的果实,这颗果实他具有提升体质神奇果实”

这时台下的人好奇的问道:“有多神奇?”

“哈哈哈,这么说吧经过我们的试验此株植物的每个月开花结果一次一次一果而这一颗果实可以随机增加一到十倍的身体素质”

“也就是说比如原本力量为斤,有可能增加万的力量,还有速度以及精神力魔力等等都会不同长度的增加。

“轰!”

这一刻所有人惊骇无比,要知道增加百分之的身体素质,而且对于魔法师来说更加不可多的的存在,可以说非常强悍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其他限制,果然接下来的话让所有人一阵惋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