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八 回归(1 / 4)

程飞在废土世界待了足足十天,在这十天程飞在附近到处寻找拥有能量石的地区。

然后大手一挥将米诺所知道拥有能量石的区域,将整片区域的怪物屠杀殆尽然后开开心心收集到大量能量石。

米诺一直跟着程飞忙前忙后,随着越来越熟悉程飞都舍不得让她回到那个危机四伏的营地。

她之前生活的那个营地,不光要时时刻刻防备虚鬼攻击,还要防备那些废土人类。

这些废土人类嗜血狠辣,黑吃黑打劫QJ在营地时有发生,而营地首领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营地之内只要不是祸害到营地的利益一般都不会管。

与米诺相处久了程飞,已经完全把她这个憨憨的少女当成了自己妹妹一般。

程飞打算问一问米诺,看看能不能带少女带回自己的世界。

这个世界的能量资源,程飞也只能收取多少就收取多少,根据观察他发现裂缝空间越来越小越来越不稳定。

估计在过不久就要消失关闭了,只能说是个遗憾,毕竟这里的能量石可以转换成为技能点。

还有这个世界的符文刻画技术非常不错,神海世界的符文技术只能说在是皮毛。

当然也不排除原身,只是知道一些符文的皮毛。

更深层次的符文刻画,程飞还接触不到。

而在这个世界的符文技术就运用到很多领域之中。

于是程飞在这些营地之中,用曙光岛生产的大米换取了很多实用的符文技术。

到时回去之后只要寻找到,用魔力完全替换掉能量晶石的办法就可以大批量打造。

程飞拍了拍憨憨少女的小脑袋道:“米诺再过一段时间,我就回去了,要不要跟我回我的世界生活?。

少女情绪低落道:“要回去了吗??”

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她,发现已经离不开程飞了这种被保护的感觉她非常喜欢。

她发现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在程飞身边非常的有安全感。

可她也自己的必须完成的事,那就是寻找到她的姐姐。

她与她姐姐在一次虚鬼潮攻击营地时分散了。

于是米诺开始流浪在各个营地之中,试图寻找到她的姐姐。

“程飞哥哥,我需要找到我的姐姐”米诺坚定的说道。

“等找到我的姐姐,我就带着我姐姐一起去你的世界一起生活”米诺有点小害羞的说道。

程飞揉了揉米诺的脑袋,这是一个看似柔弱内心确无比坚定之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