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7 赵定上战场(1 / 3)

林前前躺着床上,看着窗外的月色,同样有点小兴奋,睡不着。

这个新家,林前前特地设计建了不少房间,现在几乎每人一间房,每个房子配备基本的家具用具,他们再也不用像在曲溪村那样,大伙儿挤在一个茅草铺上睡觉了。

林前前在自己的大床上兴奋地滚了几圈,发出满足的喟叹。

“小妖女,你能耐挺大了,那么久不见,你还搬了新家了。”突然,一道人影飘窗而入,接着,林前前就听到了赵定的声音。

林前前惊得从床上一跃而起,瞪着赵定:“深更半夜,私闯民宅,你礼貌吗?”

“嗯?礼貌?”赵定微微挑眉,表示听不懂这个词。

他自顾自地在桌边坐下,自来熟地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林前前没好气问道:“你来干什么?”

“你忘了我们的一月之约?”赵定似笑非笑看着她。

林前前一拍脑门。

嗨,她还真把这事忘记了。

当初在曲溪村后山的悬崖底下,他们各自吃了对方的毒药,说好了每过一个月就要给一次解药的。

细细一算,今天是该吃第二次解药的时候了。

林前前敷衍地从荷包里拿出一枚维生素E递给赵定,再摊开双手找赵定要解药。

赵定笑着把那枚维生素E抛到了窗外,洒脱道:“这玩意不吃也罢,你那枚药丸压根不是什么毒药,你还想骗我到什么时候?”

上个月他从林前前这里拿了药丸之后,回去忍着没吃下去。

他本想看看林前前给他的毒药到底有多厉害,结果一个月过去了,他一点事都没有,这足于说明当初他吃的压根就不是什么毒药,亏这女人还一本正经地和他同样一套说辞,说什么一月不吃解药就身亡,这种鬼话他竟然相信了。

他从怀中掏出上个月林前前给他的那枚药丸摆在桌上,盯着林前前说道:“小女人,现在,还想骗我吗?”

林前前见自己的谎言被识破,完全不慌张。

她保持微笑说道:“我当初也是被你逼的,如果我不骗你说吃了毒药,我估计早就小命不保了,你看看,我们现在也算是朋友了,我们也没必要毒来毒去的了,对不对?”

林前前的意思不言而喻,我们是朋友了,快把解药给我吧。

她甚至还贴心地从系统里一口气买了两份螺丝粉摆到赵定面前,“微辣的,今天你给我解毒了,以后还想吃这个粉的话,尽管来找我。”

赵定赏她一个“还算懂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