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7 整理财物(1 / 3)

一套纯金打造的首饰静静地躺在精致的盒子里。

两根金钗、两根簪子、一双流苏耳环、一对金手镯,每一件首饰都是用纯金打造,上面还镶上了红色的宝石,看着既大气又典雅。

这套首饰造型清新别致,正适合年轻女子。

看来,这是给林前前准备的礼物了。

其他的礼品一家人都可以分享,但是这份首饰应该是专门精心为她准备的了。

女人,谁不爱首饰?

林前前当然不例外。

她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把这套首饰放回盒子里,准备放到储物空间里。

她现在的身份戴金子太扎眼了,改天还是自己去购置一些银饰来戴吧。

她打开储物空间,发现储物空间完全放不下了。

她不得不再次把储物空间里的东西扒拉出来整理一遍。

储物空间里除了一包银子和铜板,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多。

电棍、手电、手枪、睡袋、全身安全带、绳子,这些都是她这些日子从系统临时买了用,但是又见不得人的东西,她能塞的都塞到了空间里。

看看吧,这就是乱放东西的后果,搞得现在她想放最喜欢的首饰都放不下了。

她把睡袋、全身安全带、绳子塞到了她晚上睡觉的茅草堆下,把电棍、手电、手枪都放回了空间里。

睡袋、全身安全带、绳子这三样东西平时用处不大,但是电棍、手电、手枪这三样东西平时可以应急用,随身携带比较好。

整理好了这些东西,空间里再塞进了那个首饰盒之后,还剩下一点点的空间。

林前前这下终于满意了。

林月月蹲了半天茅房,磨磨蹭蹭地走了进来。

她进来张口就说:“大姐,我在这里守了大半天了,我今天都没干活呢,我能不能到后院去干活,让小光来守着这些东西啊?”

她现在只想干活,完全不想守着这些东西提心吊胆的。

这些东西那么贵重,万一不见了一样,那全家人抱怨的口水估计都能把她淹死了。

林前前笑道:“你去吧,不用专门守着,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不会有人偷的。”

林月月怀疑地看着自家大姐。

大姐最近收铜板是不是收傻了?所以只认铜板不认银子?

撇开其他东西不论,那么一大箱的银子,她竟然说这些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林前前指着箱子说道:“银子我已经藏起来了,摆件我也用锁锁起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