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 赵定郁闷了(1 / 3)

赵定呆愣地看着她一系列操作,当林前前赶着毛驴经过他身边时,他低沉的嗓音响起:“你什么意思?和我撇清关系?”

“我和你没关系,姐有的是银子,不需要你的钱,我会不会饿死和你没关系。”林前前脚步不停,干巴巴地说道,“七天后,我会带着村人去取水,二十七天后,给我准备好解药,不然,哼哼....”

林前前突然拿出那把明晃晃的手枪,指了指赵定。

赵定当然认得这个玩意,这玩意的威力比炸药包还厉害。

赵定抱着胳膊不屑地道:“你这是在威胁我?”

“你觉得是就是。”林前前现在非常不想和赵定瞎扯。

她之前肯定是脑子进水了,竟然还觉得这个人可能很有前途,是一支值得购买的股票?

她估计是真疯了。

这样的人天天不着调,经常流连烟花之地,是个狗屁的潜力股,这样的人一点前途都没有。

她真是瞎了眼。

赵定脸色突然阴沉了下来。

几个汉子围过来,七嘴八舌问道。

“老大,你们吵架了?”

“老大,那女娃娃胆子太大,她还以为她自己是哪根葱啊?竟然敢跟你叫板?”

“老大,女子是要哄着供着的,她们可不像香园楼里的姑娘,只要你花钱了,他们就笑脸相迎的。”

.....

几个汉子东说西说。

赵定觉得耳边聒噪得很,他突然觉得很烦,找到宝藏的喜悦瞬间荡然无存了。

他挥挥手,不耐烦说道:“行了行了,赶紧上路,晚上还得干活呢。”

几个汉子看他脸色阴沉阴沉的,不敢再说了,亦步亦趋地跟着他后面低声私语。

赵定放慢了脚步,沿着乡间小道继续走。

他去的地方是死人谷,那是在曲溪村村头的方向,所以他暂时和林前前同行一段路。

他看着前面手忙脚乱一会赶驴一会拉驴的少女,心里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她的气性怎么就那么大?

这个女人也太霸道了。

她和他开玩笑可以,难道他和她开玩笑就不行了。

不过辣一下而已,怎么就能气成这样?

他跟在林前前后面走了一段路,最后实在忍不了。

他快步上前,一把扯过了林前前,阴沉地质问:“小妖女,你讲点道理好不好?你给我那么辣的东西吃,我都不生气,我给你吃点辣的,不过是开玩笑,你至于气成这样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