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4 逃下船(1 / 3)

周管事出门之后,林前前立刻拉着林明明起身,门口守候的两个丫鬟看他们急匆匆出门,奇怪地拦住他们问道:“姑娘,公子,你们这是要去哪里?”

周管事已经再三交代所有人,一定要礼遇这两位贵客。

他们救了小姐的命,等于是救了他们的命啊。

如果今天小姐落水没了,那他们这一船伺候的奴仆个个都要没命了。

林前前露出一个虚假至极的笑,“周管事让我们随意看看。”

“是,那我们带姑娘和公子去吧,两位想看什么尽管跟我们说。”一名丫鬟笑容可掬说道。

林前前暗暗惊叹。

这周家看来是个世族豪门啊,底下的奴仆都那么训练有素,即使他们想对他们意图不轨,但是脸上仍旧可以保持云淡风轻,林前前自问自己是做不到这样的。

林前前摆手道:“我们姐弟随便逛逛,你们先去替我们再泡一壶茶来。”

两名丫鬟低眉顺眼齐声应道:“是!”

林前前看她们果然走进花厅去收拾茶具了,突然感到一阵迷茫。

这两个丫鬟不应该时时刻刻跟着他们,监视他们,防止他们逃跑吗?

怎么那么乖巧,她说什么她们就做什么?

林前前的迷茫只是一瞬间,她趁现在没人跟着,拉着林明明就往船底跑去。

她刚才上来的时候,一直暗中观察这艘船。

这艘船的船舱底下有一个出口,那里放着很多小船,这是每一艘大船都会有的,为的是大船遇到火灾等情形,船上的人方便逃走。

方才那些人带着林前前和林明明就是走的那个出口上来的。

林明明看着着急的林前前,不禁好奇问道:“大姐,你怎么了?”

自家大姐怎么一副要逃跑的样子啊?

大姐救了这艘船主人的小姐,那些人对他们那么好,给他们准备洗澡的房间都像仙境一样,大姐怎么还要逃走啊?

林前前一边拉着林明明往船舱跑,一边言简意赅说道:“这里不安全,我们快逃出去。”

林明明困惑不已,但是他一向听自家大姐的话,大姐说要逃,那他就拼命逃好了。

两人一路顺畅跑到了船舱底下。

林前前看到船舱底下的出口打开着,几条小船整整齐齐地系在一起,而且周围又没人,心里不由得一阵大喜。

她一边解着系住小船的绳子,一边把船桨扔给林明明,催促他:“快上船去。”

林明明一跃就跃到其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