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 行侠仗义一回(1 / 3)

林前前早就有了买房的想法,特别是这段时间曲溪村缺少水源的情况下。

她每天忍着不洗澡真的忍得很辛苦,每天只能擦拭身体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而且她喜欢闲暇时候随处逛逛玩玩,现在她有钱了,完全有能力让自己的生活好一点。

曲溪村不是不好,就是买个东西都不方便。

大春县就很好,附近被群山环绕,县里热闹,在这里居住可闹可静,她是越来越喜欢大春县了。

她系统里的银子很多,她昨晚偷偷算了一下,除了这段时间的零星花费,支出的大头就是买了两批炸药而已,总共花费了三千两银子。

可是她原本是有十万两银子的,抛开这些花费,她系统里还有九万七千六百二十七两。

这些钱在大春县可以买好几座好的宅子了。

但是这些钱目前还不能见光,她还需要借着鬼芋豆腐的生意慢慢洗白。

过一段时间,鬼芋豆腐的生意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她突然拿出一大笔钱来置办宅子什么的,别人也不会觉得奇怪了。

林前前和林明明走回曲溪村,心里美滋滋地想着以后的美好生活。

他们到了码头的时候,前面突然传来一阵喧闹之声。

码头上经常人来人往,喧闹并不奇怪,奇怪的是那冲天的喧闹声中,还有不少女人的哭声和喊叫声。

林前前和林明明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好奇的亮光。

两人挤进人群去看,发现大家站在岸边对着河里指指点点。

林前前找旁人一打听,那人指着河里一团白白的东西说道:“那里,那里,对,就那里,有人落水了,听说是一个女子,跟她同行的那些人拦着不让去救呢?”

“为啥不让人去救?”林前前和林明明异口同声问道。

那人挠了挠头,“这个俺就不知道了。”

林前前看向吵闹得最厉害的那边。

只见几个妇人拦着几个男人,哭天喊地地不让他们下去。

“哎呀,你们不能下去啊,落水的是我家小姐,岂是你们这些人可以去救的?”

“你们谁都不能去!”

....

落水的那名女子附近有几条小船,其中一条小船上有人伸出一条竹竿递给落水的女子,那女子紧紧抓住竹竿不停挣扎,眼看力气越来越小了,她时不时地沉到水里,喝了不少河水。

周围的几条小船拼命地靠近她,不知道是因为河水太急的原因,还是他们驾船的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