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 大客户来了(1 / 3)

林前前听到院子外的声音,立刻迎了出来。

她看到两位陌生的男人,觉得很奇怪,但还是微笑问道:“不知两位找我何事?”

林家人全部走出来站到林前前后面,个个用戒备的眼神看着两个男人。

高高瘦瘦的那个男人看到满院子的人种种戒备的神色,惊讶万分。

他们是有事上门,怎么这些人当他们像敌人一样看呀?

高瘦男人忍不住对胖壮的那个男人低声道:“早知道不带你来了,看你把人家吓的。”

胖壮的男人:.....

他长得是高了点,胖了点,样貌粗狂了一点,这都是爹妈给的啊,能怪他吗?要怪就怪他妈呀。

高瘦男人笑着说道:“你就是林前前,林姑娘?”

“正是。”

“呵呵,哎呀,林姑娘真是让我们好找啊。”高瘦男人笑了起来,“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刑,是翠湖楼的掌柜,我这次来呢,主要是想找你谈一谈鬼芋豆腐的生意。”

哗!

人群齐齐呼出了一口气!

呼,原来是来谈生意的!

这年头怎么谈生意还带着个长得那么凶神恶煞的人啊?

村民谴责地看了胖壮的那个男人一眼,之后,大家又若无其事继续吃饭去了。

胖壮的男子被看得一脸莫名其妙,他环视了一圈人群,发现大家都捧着碗吃着一碗奇奇怪怪的东西,不由问道:“你们在吃的可是鬼芋豆腐?能不能让俺尝尝?”

他走到了几口大锅前,众人呆呆地看着他鼓起的肚子。

盛鬼芋豆腐和盛菜的几个小伙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人肚子那么大,要盛多少合适呢?

但是人家远来是客,还是跟林大妞谈生意的,盛少了不够人家吃的,不好,盛多了也不知道要盛多少啊。

林前前立刻叫林明明去灶房拿碗,她顺势把刑掌柜请到一旁说话。

刑掌柜并不介意农家院子的粗陋简单,在林前前的引导下坐到了一张小凳子上。

林明明端来了一大碗鬼芋豆腐,胖壮的男人自己也端了一碗过来。

胖壮男人一坐下,就拿起筷子呼啦啦吃了起来。

几口下肚之后,他竖起拇指赞成:“这厨师的手艺可以,这个肉汁菜汁浇到鬼芋豆腐上面,入味得很。”

刑掌柜尝了几口,就擦拭着嘴巴笑着说道:“不愧是全城都在找的鬼芋豆腐,味道当真好得不得了,林姑娘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