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 请全村吃饭(1 / 3)

早上不用送货,林家人可以起得稍微晚一点。

即使林前前想睡懒觉也不行,林大石和大石婶一大早就来敲门拿货了。

今天他们要了两百斤,一独轮车刚好装得下,装完货之后,夫妻俩高高兴兴出门搞钱去了。

林大石两口子走了之后,二舅舅一家也上门了。

二舅妈心里是个有成算的,她知道今天是他们第一天售卖,他们对地方不熟悉,客源也不稳定,所以他们只要了一百斤的货试水。

二舅妈神神秘秘对林前前说道:“你两个表哥在你们这里干活,一天三十文钱的事情我没跟你外婆说,我只说他们两个到县里找活干了,以后我就偶尔漏十几文钱给她就行,他们两个的工钱,还有我们两个做生意的钱,我打算自己拿着,等秋收了之后给你青柏表哥娶媳妇。”

林前前点头表示赞同。

按照方老太对方青松的宠溺来看,方家大部分银子都是花在方青松的身上了,二舅妈为自己的小家着想,是人之常情。

林前前对二舅妈孙氏说道:“二舅妈,我二爷爷家的大石婶也从我们这里拿货去卖,他们今天是第二天售卖了,他们刚出门不久,你们在路上应该会碰到他们,你们两家可以商量一下,谁去哪几个村子,这样不会撞在一起。”

二舅妈立刻就笑开了,“还是大妞想得周到,我们走快点,追上他们和他们商量一下。”

二舅舅和二舅妈急匆匆出门去了。

方青柏和方青木到了后院,不用人吩咐,两人搬出鬼芋就清理了起来,直到林大娘做好了早饭,叫大家吃饭的时候,他们才停下手里的活。

林前前心里暗暗欣慰,她没想到方青柏和方青木两兄弟干活那么卖力,她雇他们真是雇对了。

饭桌上,林前前笑着对方家两兄弟说道:“青柏表哥,青木表哥,你们干活的时候也要适当休息,要是累病了,二舅妈找我麻烦,那我真要吃不了兜着走了,呵呵。”

方青木回道:“我娘肯定不会找你麻烦,她反倒会找我们的麻烦,昨晚我们带回去那只鸭子,还被她骂了一顿呢,她说我们在这里白吃白喝,还拿那么多工钱,这还不行,还带东西回去,前前表妹,下次你可别让我们带东西回去了,再有下次,我娘估计会打断我们的腿。”

“是啊,前前表妹,我娘一再叮嘱我们,让我们不要觉得自己是你们的亲戚,干活的时候就偷懒,要让她知道我们干活不卖力,回去肯定板子伺候的,累的话我们会知道歇着的,你就不要担心了。”方青柏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