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 我回来了(1 / 3)

这段时间以来,他们家用水都要到泰河去,距离太远,每天运输清水都要花费半天的时间。

随着鬼芋豆腐生意大好,她已经生出了要搬家到大春县的念头了。

她现在身上的钱虽然很多,但是都没有洗白,她乍然在大春县买一座宅子的话,肯定引起别人的怀疑。

所以这事一直搁浅了。

林前前不说话,但是看她的样子,赵定就知道她应该有办法了。

这个女人真是太奇特了,怎么什么难题在她面前似乎都不是问题?

赵定咧嘴一笑,指着面前的山峰说道:“小妖女,你如果可以像昨晚那样把这座山炸开,你可以向我提一个要求,但凡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尽全力做到。”

林前前惊讶地看着他,立刻就明白他要做什么了,他是想把山洞里面的兵器转移出来。

虽然这座山峰横在这里也不妨碍他搬运兵器,但是期间耗费的人力物力还是时间都是无法估量的。

但是如果她把面前这座山峰炸掉的话,他运输兵器将会事半功倍。

她不由好奇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这由不得她不好奇,一个普通人不可能想要那么多兵器。

这年头兵器可不像粮食,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拿出去售卖的。

赵定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凑近了林前前一点,反问道:“你觉得我是什么人?”

这个女人真的太聪明了,他一句话,她就猜到他要做什么。

林前前缓缓摇头,“我只是生活在曲溪村的一个农女,我猜不出来。”

赵定对她的话嗤之以鼻,傻瓜才会相信她是农女?

赵定笑了笑,他目视着前方的山峰,不紧不慢说道:“我觉得我不是坏人,我还要为民除害。”

前方的山峰就像他的仇人,他如今太弱小了,完全无法撼动那座山峰分毫,所以他要更强大、更强大才行。

林前前不再追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就像她也有自己的秘密一样。

她开口道:“我炸平这座山,是为了我自己,你不必感谢我。”

“好,那就当我赵定欠你一个人情。”赵定豪爽说道,“什么时候炸?还需要割草吗?”

林前前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赵定认认真真地说割草的样子,不由得让她想到了昨天他割草那个笨拙的样子,就像老牛吃草,慢慢悠悠的,看得她急得不行。

赵定撇撇嘴,不明白她为何发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