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 准备出山(1 / 3)

林前前睁开眼睛之后,就对上了赵定一双满含复杂情绪的眼睛。

她坐起身,问道:“你看我做什么?”

赵定继续看着她道:“炸药到底是什么东西?烧那个东西怎可有如此大的威力?”

昨晚他把山洞里的兵器都看了一遍之后,回来发现林前前已经睡着了。

他情绪兴奋到了极点,完全没有困倦感,所以他又把整个山洞前前后后、上上下下看了一遍,他越看越震撼。

原本一块坚硬如铁的山壁,竟然被那称为炸药的玩意毁成了这个样子。

他现在对炸药这东西是万分的好奇,还有林前前昨天拿出来的那个闪闪亮的东西,看着不起眼,但是却可以把一块石头打碎,这威力比弓箭、宝剑之类的大多了。

现在相较于找到一山洞兵器的震撼,他对眼前这个女人更感兴趣。

林前前听了赵定的发问,顿感头疼,她前世理科学得不好,炸药的原理她也搞不清楚,只知道这东西点火了就能爆炸。

她信口胡诌:“那是我阿爷给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赵定轻轻摇头,露出一个无奈至极的笑,“别在我面前提鬼鬼神神那一套了,我难道很像一个傻子?”

林前前耸耸肩,“你不信就算了。”

她看了看从洞口照进来的光线,说道:“现在宝藏我替你找到了,你是不是该信守承诺带我出去了。”

“当然!”赵定咧嘴笑了。

林前前跟着赵定出了洞口,沿着山壁走了大约三百米,来到了一处看起来并不是很陡峭的山壁。

赵定对她说道:“你等一下。”

林前前点头。

赵定活动了一下四肢,接着就像一只猿猴一样蹬蹬蹬地往上爬去。

他抓住沿途经过的灌木或野草,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林前前:.....

她花费差不多一天时间回来找他,又废了那么多唇舌说服他和她交易,还莫名其妙吃了一颗毒药。

她还花了一千两银子买了炸药,再冒着生命危险炸开了山壁,帮他找到了宝藏。

她忙活了那么久,难道就为了找一条像猴子一样爬出去的路?

她到底图什么?

她认命地问道:“赵定,你不要告诉我,这就是你说的出路。”

赵定在上面的峭壁上停了下来,回头对她露出一抹笑容:“这个山谷是个死谷,这里唯一能出去的地方,放心,我会带你出去的。”

他蹬蹬蹬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