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 一起吃毒药(1 / 3)

折回去的路上,由于不用分心查看四周是否有出去的路,所以林前前的速度非常快,将近傍晚,她到了那个山洞。

她在洞口停下来买了一份牛肉卤饭、外加一份牛骨汤,美美地解决了晚饭之后,她才抬步往山洞里走去。

她一只手拿着手电,另外一只手拿着手枪,慢慢沿着山洞走进去。

她一边走一边喊道:“赵定,我是林前前,我们来谈笔交易如何?”

.......

她之所以一边走一边喊,完全是为了表明立场。

她怕赵定像昨天那样,一句话不说就把她掐死了,幸亏她昨天反应机敏,否则只怕自己早就变成一具尸体了。

她顺利地走到了河流旁边,她在洞里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赵定的身影。

她心里着急起来了,不由得大喊起来。

“赵定,你在哪里?”

“你快出来啊,你再不出来我带人来拿走宝藏了。”

“喂,你再不出来的话,我真的把你的宝藏拿走了。”

.....

她喊了半天,山洞里除了水滴声、流水声,剩下的就是她的回声而已。

林前前突然感到一阵深深的绝望。

难道赵定已经走了?

那她出去的路怕是再也找不到了。

她坐在地上郁闷了许久。

约莫一盏茶之后,她叹气站了起来。

靠人不行,只能靠自己了,那她就自己爬上去。

她一边往外走,一边调出系统,在系统里面搜寻登山工具。

前世如果她学过攀岩就好了,就不至于像现在这样被动了。

她一边浏览登山工具,一边思考如何攀爬,不知不觉就走出了山洞。

“你找我?”一道冷漠的声音突然在她的身后响起。

林前前吓了一跳,等她看清说话的人是赵定时,眼里迸发出惊喜的亮光。

赵定看着她扬起的明媚笑脸和眼睛惊喜的亮光,不知为何心尖颤了一下。

他轻哼一声,甩掉这奇怪的感觉,皱眉问道:“你千方百计让我放过你,怎么又回来了?难道你想死不成?”

林前前并不在意他的尖酸刻薄,只要他没杀她的想法,能带她出去的话,她不介意暂时虚伪地接受他语言的毒害。

她收敛笑容,郑重说道:“我和你谈一笔买卖如何?”

赵定嗤笑出声。

这个女人脑子有毛病吗?

她要脑子没脑子,要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