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 山洞里俊美的男人(1 / 3)

林前前立刻按了系统里面的账户按钮,点击了“存”那个按钮。

一瞬间,满地的白银不见了,她查看系统,发现系统账户显示如下。

白银:十万零一两。

她高兴了那么一小会,就把系统收了,拿上手电和电棍,慢慢朝着发出“汩汩”流水声的地方走去。

她走了几米,绕过一片石笋之后,那“汩汩”的流水声越来越近了。

慢慢地,她甚至还能听到“哗啦啦”比较大的流水声。

她脚下突然一滑,她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她站稳身形之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她的前方是一条三四米宽的河流,河水源源不断地奔涌。

河的中央站在一个白晃晃的男人。

他身上不着寸缕,正怡然自得地用手捧着河水往身上浇。

他湿漉漉的长发垂下来几缕,几乎挡住了他冷峻深邃的五官,一双冷冽深沉的眸子满是轻松和愉悦。

这是一个俊美得不像话的男人。

林前前的目光不受控制地看向河水上方,男人长发下面的位置....

当她意识到自己看到的东西之后,连忙把目光挪到上方。

她的手电亮光一出现,立刻就打断了男人的闲情雅趣,男人顺着光亮发出的方向朝她看过来,而她挪动的目光正好撞入他冷冽的眸子。

两人目光相对,都愣住了。

男人惊讶过后,率先回过神来,他右脚一蹬,下一秒,他如同一头雄狮一样扑向了林前前。

林前前回过神之后,已经被男人如同捏小鸡一样捏住了脖子。

男人低沉的嗓音响起:“你是谁?为何在此?”

“咳咳咳.....”林前前瞬间有窒息的感觉,她本能地踹向男人,手也捶打着男人。

男人很灵活地躲开了她的一脚和她的拳头,他旋身一转,就把林前前压在了山壁上。

林前前本能挣扎一下无用之后,立刻抬起手中的电棍朝男人击去。

“啪!”电棍被男人大力挥飞。

林前前瞪着近在迟尺的男人。

她和这个男人无冤无仇,这个男人是神经病吗?竟然想让她死?

男人离她的距离很近很近,他正冷漠无情地单手掐着她纤细的脖子,他另外一只手抓着她两个手,他的两条腿也压在她的腿上,她顿时没了反抗之力。

她的手电已经掉在了地上,但是手电还在发着亮光,照着整个山洞亮如白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