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 林老太不寻常的做派(1 / 3)

林老太扑到里长面前,大声喊屈,“里长,你看到林大妞的所作所为了没有?你得替我们做主啊,你看看方梅花把我儿媳妇打成什么样了呀,还有我这个手啊,这是断了呀,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被自家孙女欺负成了这样...”

里长冷淡地看了她一眼,不冷不热说道:“我头疼,我回家躺会。”

他挤出人群,走了。

刚才林老太把脏水泼到他身上,害他差点身败名裂,他可是记得真真的呢。

只要林大妞在,林家就不会吃亏,他也不用坐镇了,随便林老太怎么闹去。

林老太看到围着的一群人都没人帮她说话,瞬间就变了脸色。

她指着人群骂道:“你们这群不知好歹的人,我家夫君生前多多少少都帮过大家的忙,今天你们就看着我们婆媳被人欺负,你们都是一群不知感恩、无耻的人,你,你,还有他,上我家挑水的时候是怎么对我的,现在又是怎么对我的?你们都不得好死,今天开始,你们谁都别想到我家去挑水,我一滴水也不会给你们。”

林老太这几天由于家里有一口井,大家为了上她家挑水的时候能多挑点,对她是好话说尽。

她好话听多了,忍不住就飘了起来。

现在众人对她不理不睬,还抱着看笑话的态度,这让她心里不平衡极了。

人群纷纷发出轻哼声。

“哼,她的水又不是白给我们的,还是我们花铜板买的呢。”

“就是,她不过就是仗着家里有一口井,她有什么好嚣张的?算了,今天开始,就算再辛苦,我也要去泰河挑水,不求这个老太婆。”

....

林老太听了大家的决定,脸更加黑了。

这几天卖水,每天都有十几个铜板,现在这几个人都不愿意去他们家挑水了,那她真是一个铜板都没有了。

这都是林大妞闹的。

她凶神恶煞地指着林前前:“林大妞,你今天打伤了我,你怎么得也要赔偿我一些药钱,还有那做鬼芋豆腐的秘方,那是你阿爷留下来的,是我们林家的东西,你必须要告诉我,不然你阿爷晚上肯定来找你,我看你到时候怎么和你阿爷交代。”

林大妞平时再强横,也只是一个孩子而已,孩子都怕鬼神。

她这么一说,林大妞肯定会被吓到,然后乖乖把秘方告诉她。

林前前一直冷眼看着林老太,还时不时地踢倒极力反抗想起身的山泽婶。

这会她听到林老太把鬼神之说都搬出来了,知道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