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9 林老太真会歪曲事实(1 / 3)

里长在人群中看到了许仁棠,顿时像看到了救星一样。

他连忙招呼许仁棠过来。

人群自动为许仁棠让出了一条路。

许仁棠立刻上前细心地给林光光把脉,翻开眼睛、嘴舌等查看。

他最后得出结论:“他是暂时晕过去了,我来试试看。”

他咬了咬牙,使劲地掐住林光光的人中.....

林明明和林月月高高吊起的心落下了一半,他们屏住呼吸看着许仁棠使劲地掐着林光光。

他们看着林光光一副毫无所觉的样子,心早就碎成渣渣了。

周围的村民都紧张地看着。

林老太和山泽婶现在知道自己闯了大祸,刚才她们看到林光光的样子惊得六神无主,生怕她们真的闹出了人命。

大庭广众之下闹出人命,到了县太爷那里,可不是一顿板子可以打发得了的,轻则被发配边疆,重则秋后处决。

她们一听许仁棠的结论,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

林老太赶紧对自己的儿媳妇打眼神,两人趁着大家看许仁棠救人的功夫,准备偷偷溜出人群。

吴寡妇正好看到了,她眼睛一转,大声叫道:“大福婶,山泽嫂子,你们这是要走了呀?”

她不知道林光光现在这样和这两人有没有关系,但是她刚才隐隐听到里长怒叫什么“柳氏”的,而且林老太和山泽婶这两人神色慌慌张张的,明显是做了亏心事的样子。

前几天吴大虎的婆娘要揍她家吴有成的时候,是林前前阻拦的,这个她可是一直记得清清的。

就算不是为了感谢林前前当时的出手相助,她也看热闹不嫌事大。

吴寡妇这大嗓门一喊,大家都注意到了林老太和山泽婶。

里长大力地挥着手,招呼着村民:“按住她们,如果小光有个三长两短,就把这两个毒妇扭送衙门。”

林明明和林月月两人顿时怒从心起,不约而同朝着林老太和山泽婶冲了过去。

他们两个像两个炸药,不管不顾地撞向两人。

林老太和山泽婶顿时被他们撞倒在地,林明明和林月月分别骑在她们身上,对着她们的脑袋、脸庞、身体,就胡乱地捶打起来。

林老太和山泽婶回过神之后,就开始激烈的反抗。

山泽婶毕竟年轻力壮,她一用力就把林月月翻到了地上,她开始疯狂的反击,林月月立刻被扇了几巴掌,痛得她眼泪直流。

但是她一声都没哭出来,她咬着牙,愤怒地瞪着山泽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