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 鬼芋大卖(1 / 3)

正在忙个不停的林前前,抽空推了一下林老爹,“爹,那个嫂子要两块豆腐呢。”

“哦哦哦哦。”林老爹终于回过魂来,连忙七手八脚地拿起一块鬼芋豆腐往年轻妇人的菜篮子里装。

不知道是鬼芋豆腐太滑还是林老爹过于紧张,他手上拿的那块鬼芋豆腐刚刚递到年轻妇人菜篮子边沿的时候,“呲溜”一下,那块鬼芋豆腐突然从林老爹的手上逃走了,瞬间就掉到了地上,还蹦跶了两下,这么一来,那块鬼芋豆腐立刻满身滚满了泥土。

林老爹呆住了,原本拿着鬼芋豆腐的那只手还保持着虚虚抓握的姿势,人一动都不敢动,眼珠子都不敢动了。

那年轻妇人立刻尖叫起来:“哎呀,你这大叔到底怎么回事啊?我告诉你哦,这可是你弄掉的,可不干我的事情,我要两块鬼芋豆腐的,你别想把这块也算在我的头上,快快快,再给我拿两块干净的,这块不能算我的。”

林前前余光瞥见这边的突发状况,赶紧招呼完了手上的客人之后,立刻挤了过来。

她同时拿了两块鬼芋豆腐放到年轻妇人的菜篮子里,满脸笑容说道:“嫂子,这是你要的两块,我特地挑了两块大的给你,那块是我爹不小心弄掉的,当然不能算在你的账上,要怪就怪我家的鬼芋豆腐太爽滑了,你吃了之后,脸上的皮肤肯定像我家豆腐这样爽滑,呵呵呵。”

“哈哈,大妹子真会说话,嘴巴真甜,姐姐我喜欢,喏,给你六文钱,好吃了我明天还来,带上我的几个姐妹。”年轻妇人笑得开怀。

“好的好的,嫂子,你下次来,我一定给你挑最大块的。”林前前笑容可掬接过铜板。

年轻妇人满意地挎着菜篮子走了。

林前前转身之后就发现林老爹一脸愧疚地看着她:“大妞....”

他身子直往后仰,好像做好了随时逃走的准备。

他真怕自家这个闺女当街发飙骂人,再怎么说,他好歹也是她老子,如果闺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骂他的话,那他真是丢尽面子了。

他内心忐忑地看着林前前。

林前前笑了笑,温声说道:“爹,没事,做生意就这样的,今天生意好,来的人太多了,你老受累点。”

这话让人听了万分舒爽,林老爹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还没等他平复忐忑的心情,林前前在一旁又说话了:“爹,给这位老爷爷拿一块。”

林老爹握了握双手,两手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块鬼芋豆腐放到了一位老叟的菜篮子了。

鬼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