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 吴大虎一家成了过街老鼠(1 / 3)

里长现在多看一眼吴大虎和大虎婶都觉得烦。

但今天的事情闹成了这样,他作为里长,总得站出来解决。

“吴大虎,大虎家的,事情是你们闹出来的,被打了那也是你们自个儿的事情,休想我带人给你们讨回公道,至于你们拿了人家一两银子的事情,我劝你们最好还给人家,免得大安村的人再打上门来,到时候你不要怪大家没帮你。”里长的话说得掷地有声,“以后你们家的事情别找我,你们两口子爱咋的就咋的,但是有一条,如果你们再祸害村里,小心我把你们赶出去。”

村民看得心里爽快。

自从吴寡妇把吴大虎被打的真相说出来之后,大家就对吴大虎两口子埋怨起来了,现在听了里长对他们的处置,大家都觉得大快人心,有些人还觉得这处置有些轻了。

“吴大虎干了这样的坏事,应该把他赶出村子去。”

“就是,两口子都坏透了。”

“他们家没一个好东西,两口子心术不正,吴大郎又总是欺负村里的老弱,还有吴小青也是个心机深沉的,她刚才就想算计仁棠这小子娶她,幸亏仁棠机灵,不然娶了这样人家的女儿,以后一辈子都要受累。”

“就是啊,哎呀,我觉得自己太可恶了,刚才还说仁棠这小子不知好歹呢。”

.....

大家的唾沫星子都快把吴家三人淹没了。

许郎中趁机说道:“虽说医者父母心,吴大虎,你对村里做出这样的好事,即便我是一个最仁义的大夫,我也不想给你治伤了,刚才你们竟然还哭穷想借机赖上仁棠,心肠真是坏透了,你们走吧,以后别来我家看病了,我许家不欢迎你们这种人。”

吴小青不敢置信地听着周围人对他们家的谴责。

她只是想借机嫁给自己认为好的人家而已,现在怎么就成了心机深沉的女子了?

昨晚她爹和她娘去偷马蹄的事情她知道得一清二楚,她还在家里帮着好好看守门户。

早上她爹和她娘在房里商量去大安村报信的时候,她也听到了,但是她一点阻拦的意思都没有。

当时她还觉得她爹娘挺聪明的,自家不用干活也能得到一批马蹄。

谁能想到,事情竟然发展成了这样?任凭她想破了脑袋也想不明白,事情为什么发展到了现在这个地步。

他们家成了村里的过街老鼠,人人见了都要吐一口口水,人人见了都要骂上两句才舒心,他们还没有理由骂回去,因为本来就是他们家理亏。

吴小青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