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 姑奶奶(1 / 3)

方麻子走到林前前面前,突然“扑通”一下就跪在了地上。

“姑奶奶!姑奶奶!姑奶奶!”他大声喊了起来,还“砰砰砰”地认真磕了几个响头。

林前前有些讶异。

她没想到方麻子这么能屈能伸。

她面无表情说道:“行了,你走吧。”

方麻子直挺挺跪在地上,笑着说道:“姑奶奶,改天你有空了,可否给我引荐一下定爷?”

他刚才突然想清楚自己为什么打不过林前前了,很明显,林前前肯定和定爷有关系。

传说定爷武艺高强,整个明州没人打得过他。

上次他要揍林前前,定爷就出来阻拦了。

现在想来,那绝对不是偶然,他们俩肯定有关系,不然林前前打架怎么那么厉害,很明显她是懂武艺的。

自从那次遇到定爷之后,他就一直寻找机会,想要拜到定爷门下,甚至还跑去了明州,但是一直都找不到人。

如今看来,他要见定爷,想跟着定爷混,只能靠眼前这个女子了。

林前前皱眉,不明所以,“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就是赵定,明州大名鼎鼎的定爷,姑奶奶,我不急的,你有空再给我引荐一下就好了,以后你叫我往东我绝对不往西。”方麻子一脸的诚恳。

林前前恍然,坦白道:“我不认识他,你找错人了,我不想和你扯上什么关系,你以后别来找我的麻烦就行,不然来一次我打一次。”

方麻子以为林前前不愿意引荐,他心思转了一下,决定不再勉强。

他决定以后好好表现,林前前看到他的诚意和能力之后,肯定愿意给他引荐的。

他从地上爬起来,恭敬地对林前前鞠了一躬,“姑奶奶,那小的先走了。”

林前前忍着笑点了点头。

她完全没料到方麻子的态度转变得那么快,刚才他差点都被她打死了,还死撑着不愿意认输呢,这会儿叫姑奶奶倒是叫上瘾了。

方麻子招呼自己的麻子帮成员---方大根和吴大郎,挤出人群就走了。

吴大郎临走之前,信誓旦旦地对吴大虎和大虎婶说:“爹,娘,你们等着,我一定会让麻子哥帮你们讨回这个公道。”

大虎婶上前准备阻拦吴大郎离开,可惜吴大郎跟在方麻子的屁股后面,一下子就跑远了。

也许是受到了林前前暴打方麻子的影响,村里的几个热血青年把里长团团围住。

“里长,我们去把大安村的人揍一顿,他们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