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 暴打方麻子(1 / 3)

林前前说的话,让方麻子气得整个人跳了起来。

他撸起袖子,在林前前面前反复横跳:“我告诉你,小美人,那天是我一时失手才让你踢了一脚,要不是定爷打岔,你早成了我的人了,嘿嘿,小妞,我欣赏你,你外婆都觉得我们很般配,不如你就从了我吧?”

人群恍然。

林前前翻了一个白眼,懒得理会这种人。

“麻子哥,林大妞这种人就是吃软不吃硬,你好声好气地和她说是没有用的,你只要出手把她打怕了,哪怕你现在就要她陪你上床,她都得乖乖从了,呵呵....”吴大郎凑到方麻子耳边低声说道。

旁人可能没听清吴大郎的话,但是林前前由于离得近,早就将他的话听得一清二楚了。

她再也不想控制自己的怒气,一脚就踢向吴大虎的腹部。

“啊!”吴大郎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砰!”

“啊!”

倒飞出去的吴大郎整个人砸在了吴小青的身上,吴大郎痛得死去活来,捂住腹部在吴小青身上滚来滚去。

吴小青被砸被压,痛得连连惊叫。

大虎婶连忙七手八脚去扶自己的儿女。

方麻子怒了,“你这个臭女人,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不要以为我不敢把你怎么样?”

林前前挥舞了一下手中的电棍,淡笑说道:“你想怎么样?”

方麻子看着淡然的林前前,脑中不禁臆想连连。

他嘿嘿奸笑道:“小美人,我们来打个赌如何?那天我们打得不过瘾,今天我不用任何武器和你对打,你若是输了,今天就嫁给我,怎么样?你敢不敢?”

既然林前前的外婆都准备给他说这门亲事了,那他今天就和她打一场,好让这小女人心服口服。

他设想今晚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林前前淡淡笑了起来,“有何不敢的?若是你输了呢?你待如何?”

“嘿嘿,你觉得我会输吗?”方麻子摸着下巴,气势十分嚣张。

“这可说不好。”林前前斜睨着他。

方麻子握紧了拳头,他恨不得立刻开打,这女人的眼神真的让人不爽到了极点。

“我若是输了,任由你处置。”他咬牙蹦出这句话。

“好,你若是输了,就跪下给我磕三个头,再叫我三声姑奶奶,以后见了我,要行孙辈之礼。”林前前把电棍交给了林明明,“我也不占你的便宜,你不要武器,那我就奉陪到底。”

“嚣张的人我见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