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 谈崩了(1 / 3)

他们大安村在曲溪村的上游,今年夏天曲溪河水越来越少的时候,他们大安村偷偷把河水拦截了。

林大义这个老狐狸找人和他们村准备干架的同时,还派人去官府报了案,最后官府勒令他们村立刻放水,他那时是真的害怕极了,以为自己要去县衙的牢房住一辈子了。

现在他们才进山,那个什么马蹄的影子还没找到呢,就被曲溪村的人拦住了。

曲溪村的人咋来得那么快?

很明显,这是一个圈套啊,一个引他们村人进山的圈套。

看看曲溪村人这架势,脸上气鼓鼓的,手上握着能打死人的锄头或者木棍,还全村都出动了,这是要干架的架势啊。

王里长再次看了看对面乌压压黑了一片林子的曲溪村人,再看看自己后来跟着的一群人,他顿时有些心虚。

他支支吾吾说道:“那啥,上山挖点东西。”

“挖啥?”里长立刻警惕起来了。

他虽然事先知道大安村人的目的,真正听到后还是忍不住心惊。

那山谷的马蹄可是他们村的救命粮啊,如果被大安村的人瓜分的话,他怎么想都觉得肉疼。

何况大安村人一点都不地道,夏天拦水的事情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别村的人来挖马蹄的话,他还不好意思厚着脸皮拒绝,但大安村人来的话,他一点都不会不好意思。

王里长瞬间就被里长质问的语气激怒了,他没好气说道:“这是我们大安村的事情,为啥要告诉你?”

里长重重哼了一声,不说话了,他拿出烟杆吧嗒吧嗒抽了起来,其实内心慌得一逼。

这个王里长是个性子暴躁的,一言不合就扛着锄头干架。

看看对方这明显是要生气了,他得想想办法。

他借着抽烟的功夫,朝站在自己背后的村民瞄了瞄,内心纠结不已。

他代表着全村人在这里和王里长谈判,现在谈判好像谈崩了,他躲回自己的队伍中好像不太好。

可是自己一个人和王里长站在这里,离大家那么远,万一王里长突然发起疯来把他揍了,村民想上来救也来不及啊。

里长抽了两口烟之后,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说道:“那啥,吃过午饭没有?”

王里长立刻愣住了。

林大义这是要和他拉家常吗?

自从因为拦水的事情,两村起争执之后,林大义这老骨头就不搭理他了,当然,他也不搭理他,两人就算在县上碰面,也是当做看不见,可以说,两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