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 大安村人要来抢马蹄(1 / 3)

林明明一边大口地吃面,一边含糊不清地说道:“大姐,我觉得我们要发财了,我们这才卖了这么一会儿,就已经赚了九十多文钱,如果我们不在这里吃饭,回家吃的话,那我们还有更多的铜板。”

他们吃饭就吃掉的那十八块鬼芋豆腐,到底是多少钱,他没办法算出来,只知道应该不少。

林前前点点头。

她自己也在心里默默地算账,十八块鬼芋豆腐到底是多少铜板,她当然知道,她的数学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

十八块鬼芋豆腐,就是五十四文,加上现在手上的九十三文,合计起来就是一百四十七文钱。

一百四十七文钱,对于一穷二白的林家来说,已经是一笔不少的钱了。

这些鬼芋豆腐是他们四个昨天忙活了小半天做出来的,加上去采挖的工作,半天的时间轻轻松松就可以做出来。

由于今天是第一天售卖,客户暂时还没有完全接受这个产品,客户群还没形成,所以售卖的时间久了一点。

他们坚持卖下去,顾客会越来越多,收入也会越来越多。

目前的问题就是做出这些鬼芋豆腐太费时间了,如果有办法能够减少研磨鬼芋泥的时间,那制作过程会省下一大半的时间。

林前前一边吃着面,一边调出系统。

她在书籍区里浏览起来,想找找传统工艺相关的书籍。

一本《古今中外传统手工业》立刻映入她的眼帘,她随意地浏览了一下目录,发现上面记录了很多古代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工艺技术。

在众多琳琅满目的书籍目录中,她看到了关于石磨一词。

她眼睛顿时一亮,在系统上立刻点了加入购物车按钮,准备回家之后就买下来好好看看。

如果鬼芋豆腐的产量提高了,那他们就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林前前越想越开心,想着想着忍不住笑出了声。

林明明笑眯眯地看着自家大姐:“大姐,你真厉害,开春你就开始做这个生意的话,我们家就不用饿那么久肚子了,家里的东西也不用都变卖了。”

林前前笑着道:“现在也不晚,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以后一定可以赚更多的银子,你快把面吃完了,吃完之后我们去采买一些东西,回家继续开工。”

“好咧!”现在不只她干劲十足,几个小的也是干劲满满。

林前前这次想购买的东西很多。

每人都添置了一套衣裳鞋袜,以后生意越来越好的话,家里人估计个个都要上阵,做生意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