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送肉,我是认真的(1 / 3)

https://wujixsw.info/

羊汤很快炖好了。

林前前先拿家里最大的碗盛了一大碗让林明明给隔壁赵铁锅家送去。

今天,幸亏赵铁锅及时拦住了吴大虎,不然林明明估计会被他打得头破血流了。

隔壁只有铁锅婶在做饭,林明明端着碗放到了灶台上,说了一句:“铁锅婶,这肉给你家吃。”

铁锅婶看清了碗里果然是满满一大碗的肉,看起来都有二斤了。

她惊得眼珠子都要瞪圆了,她端起碗就要冲进林家院子,可是林明明已经事先做了准备,他跑回来的时候已经把院子的门关得死死的了。

铁锅婶只好站在隔着两家的篱笆旁边喊话,“小明,这是咋回事啊?咋给我们家送那么多肉呢?我的天爷啊,那么多肉,这能换多少银子啊?”

林明明已经坐到饭桌上开始吃饭了,今天有白米饭,大姐让娘蒸了满满一大锅,他得抓紧多吃点。

听到铁锅婶在隔壁喊话,林明明含含糊糊说了两句,完全听不清楚他说的是什么。

林前前只好起身走到两家相隔的篱笆旁边,含笑对铁锅婶说:“铁锅婶,这是小明谢谢铁锅叔的,今天要不是铁锅叔拦住吴大虎,他早被打破头了,正好今天上山逮了一只羊,羊肉有多的,就给你们送了点,你别客气。”

铁锅婶惊异地看着林前前。

如果说前几天林前前找她要盐给了银子让她改观,现在她更是被惊到了。

她抬头不敢置信地看了看天上,又上上下下把林前前打量了一遍。

天还是这个天,林大妞也还是这个林大妞。

可是林大妞咋就给他们家送肉呢?!

林前前看铁锅婶愣了半天,还盯着自己一个劲儿看个不停。

她不自在地咳嗽了一下,指指赵家的灶房对她说:“铁锅婶,你家的火快灭了,你快去看火吧。”

铁锅婶经她这么一提醒,慌忙跑回自家灶房去了。

原本想还回来的那碗肉也端了回去。

好半晌,她才反应过来。

肉还没还回去呢。

看着冒着香气的肉,她叹了一口气。

算了,留下来吧,他们家确实大半年没有沾肉味了。

林前前说完之后,就回到饭桌前努力干饭了。

来了这里那么多天,她终于吃上正常的饭菜了,不容易啊。

一锅羊汤、一盘野菜、一小锅米饭,林家人一下子就把它们吃了个精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