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 对天发誓(1 / 3)

闯进林家院子的人是林小学。

他进来之后,就拽着黑山婶往外拖。

他羞愧不已,低声劝说自己的娘亲:“娘,你别到小前跟前闹,这是我的主意,跟她没关系。”

黑山婶高声骂了起来:“什么没关系?你以前总嫌弃林前前性子不好,说这样的女子娶不得,但是今儿个我回家之后,你突然就闹着我找媒婆上门提亲,你说你不是被林大妞逼迫的还能是什么?”

唰!

唰!

唰!

众人的目光都忍不住看向了林小学。

待他们看到林小学头上的伤口之后,有些人自以为了然地点点头,似乎已经明白了怎么一回事。

看来林小学果然是脑袋坏掉了。

林前前这种性子,林小学都想着娶回家,这真是要把一辈子都搭进去啊。

林老爹和林大娘看到林小学脑袋上的伤口之后,立刻怀疑地审视着自己的女儿。

这很像林前前的风格。

林明明一脸不赞同地对林前前说道:“大姐,你咋不去逼迫李天坤呢,要嫁也嫁个有钱的啊。”

龙凤胎齐齐点头:“对对,大姐,李大爷家养了好多鸡鸭呢,每天光下蛋都够我们吃饱了,你去逼迫天坤哥哥吧。”

林前前:........

她看了一眼院子外的人群,李天坤正端着一碗白米饭津津有味地看着林家院子的热闹。

连林家人都不相信她,也不知道原主以前到底是做了多少离谱的事情。

黑山婶和林小前在院子里拖拖拉拉,一个要走,一个要闹。

林前前放下碗筷,大声道:“黑山婶,小学,你们两个好好把话说清楚。”

林小学对上林前前,突然脸庞就红了起来,他低着头支支吾吾半天,一个字也蹦不出来。

黑山婶看到儿子这个样子,真是恨铁不成钢。

她侃侃说道:“好,那我就好好说道说道,也好让各位乡亲评评理。今儿个我从地里回来之后,我家小学就拐弯抹角地跟我说要我找媒婆上林家提亲,说要娶林大妞,他以前可是对林大妞多有意见的,如果不是林大妞逼迫,他怎么突然间这样?你们再看看他头上的伤,这肯定是林大妞给打的啊。”

“我的天啊,昨天大虎嫂子说得不错啊,我们曲溪村怎么出了你这样的女子?哪里有人这样逼小伙子娶自己的,林大妞,我看你就是看自己嫁不出去了,所以才用这样的手段找上了老实的小学。”

“各位乡亲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