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穿越到了一个穷山沟(1 / 4)

大春县 曲溪村

“呜呜呜.......”

“啊啊啊,大姐,你不要死啊......啊......我.....”

林前前听着耳边传来的凄冽哭声,忍不住也跟着伤心。

果然她死了之后,会伤心的只有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

她忍不住开口:“别哭了......”

“啊!大姐醒了,爹,娘,你们快看啊,大姐没死呢......”

林家老二林明明看到自家大姐喃喃开口了,立刻兴奋地扑到了跟前。

林前前感觉到不对,她慢慢睁开眼睛,只见几双黑脸怼在她的面前。

看到她睁开了眼睛,那几双黑黝黝的脸上都绽开了像花一样的笑脸。

“太好了,大姐活过来了......”林明明讨好地轻轻晃着林前前的手。

“大姐,大姐,我就知道你不会死的......”林家一对龙凤胎,林月月和林光光扑在林前前的另一边,四只骨瘦如柴的小手一手抓着她一根手指,十分的依赖。

林老爹喃喃祈祷:“老天爷开眼,没收走我家大妞......”

林大娘在一旁流出喜悦的泪水。

还没等林前前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一段不属于她的记忆就强力灌入了她的脑袋中。

原来她穿越到了古代一个名叫曲溪村的小山沟里,具体朝代不祥。

原主也叫林前前。

现在围着她的这群人都是原主的亲人。

一双父母,两个弟弟一个妹妹。

林老爹木讷寡言,林大娘胆小怕事。

原主年纪小小就成了家里的主心骨。

如今闹旱灾,家家户户都没有粮食过活了。

原主干活是一把好手,能上山寻找野菜,还懂得绣花赚铜板。

今天白天,原主家的一对龙凤胎独自上山挖野菜,运气好捡到了一个兔子,村里的泼皮欺负他们年幼,就上前抢夺兔子。

原主上山,刚好看到弟弟妹妹被人欺负,就和泼皮扭打了起来。

扭打过程,吴大郎把原主推下了山坡,原主撞在一块石头上,就这样死了。

家里主心骨没了,林家人自然个个哭得伤心欲绝。

慢慢地消化了原主的记忆之后,林前前只觉得无比庆幸,她可以有第二次人生。

前世的她嫁给了一个渣男,没想到她抓奸渣男出轨之后,渣男还反手打她,两人扭打中,渣男把她推下楼梯,她就这样一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