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鹰酱:外星人来打我了?(1 / 3)

“反重力技术?可控核聚变?超级黑科技啊!”

听了系统的任务详情,江凡眼中顿时冒出了激动的光芒。

不管是可控冷核聚变技术,还是反重力技术,对于当前的地球文明来说,都是超级黑科技,拥有任何一项,都足以让人类进入新纪元!

而现在,他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同时获得两项超级黑科技!

虽然江凡现在拥有了一艘空天母舰,但也只是单纯的拥有而已。

因为,盘古号是系统建造出来的空天母舰,上面的各项技术,他并没有掌握。

“这每日签到奖励也很不错,必须要拿到手!”

江凡眼中闪烁着激动的光芒,深吸了一口气:“盘古号,准备起航,目标,九州国江城市!”

“遵命舰长大人。”

嗡!

轰隆隆……

整艘空天母舰轻微颤动了一下,十六个庞大的发动机同时点火,爆发出了巨大引擎轰鸣咆哮声,恐怖的音浪让整个基地都剧烈震动了起来!

“盘古号自检系统启动成功,开始飞船自检程序……”

“动力系统自检完成,无故障……”

“防御系统自检完成,无故障……”

“生命维持系统自检完成,无故障……”

“……”

“盘古号状态良好,开始输入飞行坐标参数……”

“飞行坐标参数设定完毕!”

“起航!”

“轰隆隆!!!”

伴随着恐怖的轰鸣巨响声,死亡谷上方的大沙漠就像是发生了大地震一样剧烈震动,而后裂开了一道数十公里长,十几公里宽的巨大裂缝!

裂缝出现后,盘古号空天母舰缓缓从裂缝之中腾空而起,不到十分钟,盘古号就飞到了万米高空之上。

“呼——”

江凡坐在空天母舰主控室舰长宝座上,看着盘古号飞上天空进入云层中的震撼景象,忍不住长呼了一口气,眼中神色振奋,转头望向了九州的方向。

“盘古号,前进!”

“遵命!”

在江凡的命令下。

盘古号空天母舰在空中调整好方向。

向着九州国的方向开始加速前进。

同时,

下方大沙漠地底下,系统制造出来的地下基地,空间忽然一阵扭曲崩裂,而后凭空消失,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就连沙漠中那恐怖的裂缝也消失了!

所有基地存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