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246她就是一个大笨蛋(1 / 2)

? 穆晓晓冷笑的打量着的祁冥夜,以为你露出那样的神情,她就能忘记那一切吗?她不是没心没肺的,相反有时候她太感情做事了?这样的她,很吃亏的。

“我没有想要杀你,只是当时看到的那样的痕迹差一点发狂了而已。”

对于这样的解释,如果相信了,那她就是大笨蛋。

“我想要去凡间。”穆晓晓是坚定的说着,想要离开魔界,去凡间,就算被监视也无所谓,不想呆在魔界,这就是她的心声。

“不准。”祁冥夜的盯着她那一双闪亮的眸子,忍心的拒绝着。

不准?为什么不准?

穆晓晓压着的怒火,悠然的看了他一眼,“为什么?”总有一个理由吗?不想让她离开的魔界的理由?还是因为刚才那些话?还是那天的话?

想要把她困在这里吗?这里可不是金丝牢笼,她不想留下来,没有理由,单方面的讨厌魔界。当然也讨厌魔界的魔。

“不为什么?你不能离开魔界。”祁冥夜声音仿佛从遥远的地方传来,那一双碧绿色的眸子,盯着的穆晓晓,想要把她看穿似的。

穆晓晓懒散的坐了起来,挑眉,“给一个理由?”至少要给一个理由?给一个让她留下魔界的理由吧?在这里,她无情无辜的,多少次差一点把命丢在这里?如今想要对她好,她就应该感恩戴德的接受吗?

“你是本帝的女人。”祁冥夜眼里透着的凌厉。

穆晓晓冷笑几声,“你的女人?你的女人?三番两次要我的命,我会成为你的女人,你别做梦了,该醒醒了。”

祁冥夜的见她故意挑拨气自己的怒火,眼里虽然未呈现出怒火,可是却噙着一丝不悦,“这是你自己的答应的,本帝可未曾强迫你。”

穆晓晓大笑几声,讽刺的说,“没有强迫,是呀,没有强迫,却让我做出选择,你自认为你非常的强大,而我却不屑你。”

听着那些讽刺和冷嘲的话,祁冥夜微眯着双眸,为何他们的现在会成这样子?前几日不是相处的很好,为何会变成如今这样子?

“那也是你的选择,既然你已经是本帝的女人,本帝就让你成为本帝的真正的女人。”下一刻的祁冥夜的身影出现在穆晓晓眼前,穆晓晓想要反抗,他也不知道在自己的身上做了什么,原本有力气的她,如今软弱无力,只能依靠在他的身上、

“你对我做了什么?”每说一个字,穆晓晓就感觉的全身的力气都抽光了。

“等下你就知道了。”这一次他不愿意在放过,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