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落霞风云起(1 / 3)

迷雾 梦游小灰兔 2239 字 2023-04-06

落霞岛。

美丽而又危险的地方,位于王城东南方向。其实它还有另一个名字“落侠岛”。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在岛上有个矿区,传言矿区深处有数不尽的宝藏,第一批宝藏被落霞的原居民带出来也就是当时的那一批矿工。他们用那一批财宝建造了美丽富饶的家园,久而久之他们的事情被江湖上那些所谓的侠客们知道了,于是侠客们找到了那些矿工。然而当他们再次进入矿区取宝藏的时候确没有回来几个人,而那些回来的人确闭口不谈那次发生了什么。只是告诫别人千万不要去矿区。

他们不在挖矿,有的离开了落霞,改行做了其它行当,有的做起了铁匠,为过往的江湖人打刀为生,有的开了服装店,做起服装,有的啥都卖做起杂货郎,有学问的当起了教书先生,你要是伤风感冒了,有大夫给你治疗。

就这样过了三十年之后,那批老矿工相继死去,才把这个秘密告诉了自己的孩子。只留下美丽的落霞岛,和禁止进入后山矿洞的家族禁令。

他们的后人一直守着这个秘密。直到有一天钟家丢失了家族的守护宝物玹阴珠。

这颗玹阴珠丢失意味着什么钟家很清楚。为了不让家族在落霞消失,钟家族长派人请来了其它的家族长。这些家族长都是老矿工的后人,都从老矿工的口中知道矿区的秘密。

钟家管家通知了其它家族管家,很快落霞几个家族长都来到钟家。

进入钟家的大厅,按主宾顺序坐下,

此时钟家族长还没有到,在后院着急的乱转,

管家安排仆人给几位家族长端茶倒水后,便去通知钟家族长。

钟家族长听到客人已到,便调整心态,整理衣衫向客厅走去。

来到客厅对几位族长行礼,“多谢哥哥姐姐们光临。”然后坐到主位上。

“钟老弟,你就不用客气了,直说吧把我们都叫来是有啥事?”浑身肌肉的铁匠铁家主将喝完茶的茶杯伸手放在茶桌上“我那铺子还忙着呢。”

“是呀,把我们都叫来了肯定是大事吧。”一袭青衫的书生,放下手中的折扇。端起茶杯。低头喝了一口茶。“我那书店虽然不忙也得看着点。”

“那我就直说了”钟家主从主位上站起对几位家主再次行礼,“我钟家的玹阴珠丢了,我想进矿洞再去寻找玹阴珠。”

几位家主听到立刻紧张起来。

铁家主率先反对“进入矿洞带上玹阴珠驱邪气,才能增加活着的希望。现在钟老弟,你把玹阴珠搞丢了,可别拉上我们去送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