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22 章 组队潜入好人村(下)(1 / 5)

消失的小岛 长弓难鸣 4396 字 12个月前

“这法子可靠吗?”

“当然可靠,你看他那吨位,绝对能行!”

铁丝网墙下,道士手拿两只烤鱼,懒洋洋地对旁边的司马北说道,“小时候玩过跷跷板吧?我的灵感就是从那儿来的,只要长得厚重的这边突然跳上去,另一端比较轻的就会飞起来……只不过在飞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姿势,尽量不要脸面着陆,容易整容!”

司马北看了看道士平整的脸,点头道,“太平整了确实不好,但墙那边是草地,应该问题不大……”

二人说话间,任采已经站上了临时制作的简易跷跷板一端,惴惴不安地看着十米之外的神父,右手哆嗦着比了一个ok的手势。

神父当即会意,双手虚握成拳,轻啐两下,然后扭着屁股小步快跑起来,在接近跷跷板另一端时,猛然越起,重重地砸落下去。

嗖!任采立时被弹飞,既惊又喜地越过铁丝网墙,脸上笑容还未完全绽放,又很快地僵住,倒栽葱地扎在草地里,连一声哀嚎都没有发出便晕死了过去。

排在任采后面的陈阳见状,当即满脸肉痛地龇牙咧嘴,扭扭捏捏地不肯上前,结结巴巴道,“等一下,别着急,待我调整个姿势……”

旁边赵刚飞起一脚,正正地踢在陈阳屁股的伤口处,怒声道,“婆婆妈妈的,娘们儿都比你勇敢!快滚过去,老子还等着呢!”

陈阳顿时感到屁股传来一阵剧痛,疼得立刻跳了起来,刚巧落在跷跷板上。

已经退回十米之外的神父见状迅即又一次小步快跑,纵身跳上跷跷板另一端。

嗖!陈阳也飞了出去,成功越过铁丝网墙,只不过与任采不同之处在于,他是屁股着地的。

连绵不绝的哎哟声在草地上响起。

赵刚恶狠狠地瞪了陈阳一眼,“小声点,你是不是巴不得把好人村的人都招来!”

陈阳闻言一惊,立马捂着自己的嘴,呜呜地痛嚎着。

赵刚大步流星地踏上跷跷板,面无表情地对退回原位的神父点了点头,示意可以开始了。

神父深吸一口气,又一次小步快跑冲向跷跷板,一跃而上,因为有了前两次的经验,这一回神父的脸上毫无忐忑之色,跳上跷跷板时也没有半点迟疑,甚至嘴角还抿着一丝自信的笑。

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飞起来的是他自己。

由于他所在的一端离着铁丝网墙稍稍有些远,故而前半身刚刚越过铁丝网墙,整个人便开始下坠,宽大黑色修生道袍钩在了铁丝网墙的尖刺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