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叁拾叁 解忧(十二)(1 / 3)

卓茜、闵栎与少年已经到草地上下马拍了几组照片了,才见到杨悠悠与康恒姗姗来迟。闵栎看着骑着马过来的两人忍不住开口对卓茜说道。

“不是这两人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吗?他们两这个感觉也太暧昧了吧。”

卓茜拉着少年拍照片,听到闵栎这句活也停下动作看着明显龟速前行的康恒,忍不住开口。

“有时候青梅竹马就很麻烦,在一起时间长了互相照顾成了习惯,对于我们这种外人来说,怎么看都觉得气氛暧昧的动作,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相互之间很平常的动作。所以到有个人想转换关系性质的时候,就很麻烦和康恒现在面对的困境就是个麻烦。”

拍照片的少年,将摄像头对准了骑马过来的两人,过了一下也开口了。

“我觉得有个青梅竹马还挺好,至少在父母发现不了问题时,会有个关注你的人。至少你难受觉得自己坠入深渊的时候,会有一个人拉你一把,在父母给不了你拯救是给你一道阳光。”

卓茜听了少年这句话突然就沉默了,看着靠近的两人。

“说得也是,前段时间还是第一次见到康恒对一个人无能为力的样子,要不是他的问题我也很难发现悠悠的问题。”

几人说话间康恒已经下马,张开手向着杨悠悠,杨悠悠毫不犹豫的跳进了康恒的怀里,这一幕被一直拿相机对着康恒和杨悠悠的少年拍下来了,闵栎看着这一幕开口道。

“他们这样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

杨悠悠下马转头就见卓茜和另外两个人一直看着她和康恒,以为是等自己和康恒时间长了他们有点情绪。

“抱歉,路上看到一直松鼠,所以我叫康恒停留片刻。”

少年知道杨悠悠理解错了他们几个眼神。

“没有没有,出来玩本来就是开心的,你们慢慢来就好,我们几个在这里也没等多长时间。”

闵栎忍不住接话道。

“可能是刚刚吃的有点饱,所以精神有点恍惚。”

杨悠悠听到闵栎的话不禁疑惑。

“你们带吃的了?”

康恒明显听出了闵栎的调侃。

“他们在开玩笑呢,他说你就信啊。”

几人从空地往前走了一点就倒了一个人工搭建的平台,平台可以直观的看到拉市海以及拉市海周围的一切,水面清澈可以明显的看到水里的水草以及游鱼,岸边有着高耸纤细的树木以及矮小的灌木丛,拉市海的后面就是村庄。这样的情况就和所有归隐诗人以及向往生活的人想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