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贰拾陆 解忧(五)(1 / 3)

“添翼的成绩不好,而且添翼还小需要我们大人多照顾。再说,悠悠都快成年了已经有照顾自己的能力了,而且最近我们家公司比较忙,悠悠也应该多体谅我不是,毕竟我们家就我一人挑大梁……”

谈话被杨悠悠爸爸的手机打断了,杨悠悠爸爸接起手机,一边接听电话一边起身,最后拿起放在沙发便的外套往外走。

“抱歉,添翼老师说添翼在学校有点发烧,我去接添翼回家,悠悠这几天麻烦你们照顾了。”

杨悠悠爸爸对待杨悠悠以及杨添翼不同的态度让康恒以及康恒妈妈十分不舒服,但是也不能继续留杨悠悠爸爸耽误了杨添翼,康恒妈妈也只能叫康恒送客了。

饭菜的香气从厨房溢出,在房间里四处扩散,杨悠悠被香气包围在其中缓缓睁眼。熟悉又陌生的粉色房间强调着杨悠悠所在的环境,杨悠悠缓慢起身环视着许久未见的房间,床上等身的泰迪熊是康恒爸爸给她的生日礼物,书柜上的各种书是康恒妈妈按自己喜好给杨悠悠挑选的,房间很干净像是随时有人打扫。杨悠悠转身将自己塞进了泰迪熊的怀里,感受着被温暖包围的安全感,深吸一口气除了饭菜的香气还有康恒妈妈给房间放置的玫瑰花香水的味道,很舒服。杨悠悠就把在泰迪熊怀里,放空着自己,像海明威书里与海洋博弈的渔夫终于离开危险的海洋回到家一样。突然一只手将杨悠悠从泰迪熊的怀里捞出,直接将杨悠悠从被子里拎出。

“别睡了,你再睡,晚饭就成宵夜了。”

杨悠悠被强行离开了安全港,看到将她拎起的康恒也没有反抗,顺从的被康恒监视着穿鞋洗漱,最后又被带着到餐桌。

餐桌上是等候多时的康恒妈妈,康恒妈妈看见被康恒拉着下楼的杨悠悠,听话乖顺却带着让人心疼的麻木。

杨悠悠被康恒强制拉上桌,餐桌上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康恒妈妈先给·杨悠悠盛了一碗鸡汤给杨悠悠。

杨悠悠一直喜欢吃饭前先喝汤后吃饭,这个小毛病在家里父亲母亲都没有在意,却每次来康恒家康恒妈妈都会先给自己喝了汤才给自己盛饭,被人重视的感觉很好,所以杨悠悠以前都特别喜欢到康恒家,可后来却不长来了。

康恒妈妈一直注意着杨悠悠,发现杨悠悠结果汤却一直对着汤发呆,不禁问道。

“怎么了悠悠,是不喜欢今天的汤吗?不喜欢别勉强,你喜欢什么告诉姨姨,姨姨明天给你煮你喜欢的。”

杨悠悠被康恒妈妈唤回了神,一时惊慌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