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贰拾叁 解忧(二)(1 / 3)

杨悠悠感觉今天状态好像有点不好,老师上课时她一直集中不了注意力,脑子里一直是昨天晚上弟弟写作业时的场景。杨悠悠想她如果勇敢一点多好啊!勇敢的指出母亲教育方式是错误的,那么弟弟会不会学习不那么痛苦,如果她勇敢一点会不会父母的关系会好一点,如果她勇敢一点就好了,其实会不会她离开了,家里会好一点呢?

杨悠悠发了好久突然回神看了看手表却只是过了几分钟,

身边同学最近一直感觉杨悠悠状态好像不太对,和杨悠悠说话她一直不在状态,而且问她问题她会反应好半天才回答有时候还答非所问,老师也感觉最近杨悠悠状态不太对,一直一个人在位置上发呆,老师在课堂上叫她名字她好像时长反应不过来,最早发现的是英语老师,上完课下来到办公室和几个同事开玩笑说感觉最近杨悠悠有点蠢萌蠢萌的,和她说话感觉她反射弧好像走到一半进黑洞了。几个老师还被英语老师给逗笑了,所以也会有意无意的注意一下杨悠悠,却发现杨悠悠那孩子越看越点不对头,所以一起和班主任反应了一下杨悠悠的情况,特别是英语老师对班主任反应的最为积极。

中午放学杨悠悠被班主任叫到了办公室,简单的被询问了一下最近的生活状态和学习状态,最后班主任看杨悠悠有点浑浑噩噩的没办法还是放杨悠悠回家了,在学校多留意下其实杨悠悠是喜欢的,至少可以晚点回家。

等杨悠悠慢慢的回到家,打开门就是父亲和母亲阴沉的脸,母亲对杨悠悠阴阳怪气到。

“还知道回家啊!半个小时!蜗牛爬都爬也早就到了吧!说过好多遍了,放学就不要在外面和你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鬼混,我辛辛苦苦把饭做好,还要被饿着!是我欠你的?”

回家是饭菜的香气加上母亲的冷语和父亲的冷漠,杨悠悠突然感觉身体一整发凉伴随着头脑空白,疲倦突然侵袭全身杨悠悠感觉好累啊。可是还是和父母打了招呼然后上楼了,身后传来母亲的语言。

“青春期了不起啊!打个招呼就上楼了,我等她那么久,结果人家不吃饭还甩我脸子,还没开始赚钱就开始摆脸色给我了,以后赚钱那还得了了!生都我生的,以为不吃饭威胁得到谁啊!”

杨悠悠关上门,将自己沉重的身体丢在床上,看着洁白的天花板隔着门听着母亲的话。白色的天花板突然开始模糊,眼泪顺着眼角滑落,大滴大滴的滑进发丝里,模糊的眼镜酸涩的鼻子,哭泣被抑制在嗓子里。房间里只听见女孩的呼吸,所有声音都被抑制在了咽喉里。最后女孩闭上了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