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贰拾壹(1 / 2)

早晨舟遥在阳光照耀中醒来,今天没有做任何计划,舟遥慢慢的爬起也没有急着洗漱。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梅子树有些呆愣,阳光在翠绿的树叶上捉迷藏般挥洒着光芒,早晨升腾的水汽遇见树叶间的阳光,在树叶之间形成了丁达尔效应,树的影子与光芒被风调皮的混在了一起,发出树叶相互碰撞的沙沙声。最终在古朴的木头雕花窗前形成一幅动态的画,嘈杂的倾述着所在远方的美好,以及归期将至故乡的呼唤。身在远方的游人,终究是需要回归故里的,远方的美好最后只会停留在脑海与记忆之中。

舟遥开始收拾行李,回家的飞机是今天上午,他和少年可以与赵青在有一顿别离前的早餐。大厅里少年、赵青和谢婉已经准备好了早点,舟遥到大厅时少年将准备好的早点端给了舟遥,赵青知道今天舟遥与少年是今天早上的航班,提议送他们去机场。

“你们来那天我没有去接你们,你们走的时候我总是要送一送不是。”

最后舟遥和少年被赵青和谢婉送到机场,去机票托运行李后与赵青和谢婉告别进了安检室,回去的飞机上少年突然不像平时一样活跃,全程在看手机的图片没有和舟遥讲任何的话,舟遥感觉奇怪,却也只当少年与朋友分离有点难过。

一路沉默,两个人就在沉默中转机、登机、到达、拿行李。在两人终于出飞机场时已经是晚上了,舟遥在飞机场门口开始用打车软件打车时,从下飞机一直忙碌的少年好像结束了忙碌。

“舟遥哥!”

在打车的舟遥停下手里的动作转头看向少年,少年笑着看着他。

“舟遥哥,我这里突然有点事要忙,可能不和你一起回去了。”

舟遥奇怪少年这么晚还有事情,却下意识没有问少年要忙什么事,就顺着少年的话回答道。

“好啊,那你去忙吧。等哪天有时间我约你吃饭。”

少年只是笑着没有回答舟遥的话,舟遥等着少年的回答,却等到了自己打的车也没有等到少年的回答,最后还被少年送上了车独自回了自己的家。舟遥经过一天的飞机的确有点累,回到家也没有整理自己的行李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舟遥是被自己的闹钟吵醒的,他像平时一样起床上班,和老板回报了一下出差的工作,就回去和实习生拿回自己交给他的工作,实习生还挺厉害舟遥给他的工作他基本都完成了,舟遥手里也暂时没有别的工作,就开始悠闲的给少年发消息想约他一起吃晚饭,少年没回消息他也只是以为少年在忙其他事,老板看他没什么事就将他叫进办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