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肆拾陆章 大会开始(1 / 3)

“因为喜欢。”我的脑子略过数以万计的完美回答,但最终还是开口道:“从我看见你的第一眼开始。”

“啊?”估计周佳雨也没想到我会这样回答,镇定如她也在这一刻慌了神。

“抱歉,是我失言了。”

“没……没事,那我也先告辞了,期待我们的下次会面。”周佳雨相当客气地鞠了一躬,随后便提包离开了。

“我的这个回答,算正确麼?”我不禁想到。

确实,这是最冒险,但也是收益最高的回答,我若是想成就一番霸业,就必须要将周佳雨收入麾下。我要赌,赌我那次救了她的行为会在她的心里留下烙印……

……

“第壹场,王家王景天对阵叶家叶佳欣。”随着主持人激昂的话音落下,参赛的双方也相继跃上了擂台。

“听说王景天是新神王桀的亲哥哥,弟弟的实力尚能毁天灭地,不知道这个做哥哥的能有多厉害。”身边的族人开始议论起了王景天的个人实力。

“这王桀毕竟是新神之一,那王景天又怎能和他相提并论。”我不禁摇了摇头,“不过这圳川的叶家竟然就派了个女人来参赛,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难道真是叶家无人了不成?”我不由得思索到。

“得罪了。”王景天非常正式地抱了一拳。

“请赐教。”叶佳欣倒是没那么多礼仪,直接摆好了现代格斗的准备姿势。

“呼——”王景天深吸了口气,在看到叶佳欣准备完毕后只见他右腿猛地发力,脚下的擂台都好似被这次的起步蹬裂了,只一个呼吸间王景天就已经冲到了叶佳欣的面前,一记迅猛如疾风的侧踢猛地劈出。

砰!

叶佳欣连忙用双手格挡,却还是被踢出两米之远。

趁叶佳欣还没恢复过来,王景天又是一个俯冲闪现至她的跟前,一记扫堂腿!

“啊!”叶佳欣的惊呼声从她那早已失去了平衡的身体中传出,但她的反应也很快,立马就在空中调整起了落地姿态。

“该结束了。”王景天暗自喃喃,没等叶佳欣落地,又是一记回旋踢猛地踹出。

“啧。”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叶佳欣会被这一击踹出擂台时她却及时地抱住了王景天的裤腿。

“柔道麼,不过现在才抓住会不会有些太晚了点。”看着打算背水一战的叶佳欣我不由得摇了摇头。

果不其然,在王景天被抓住裤腿的瞬间他便猛地向下一蹲,将叶佳欣整个人给重重地摔到了地上,趁叶佳欣还没从剧痛中缓过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