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伍章 托付(1 / 3)

“说完了么?”对面的男人有些不耐烦了,脱掉了手上的手套向我缓缓走来。

“你是那里面最强的了吗?”我站在原地指了指他身后的夜总会。

“我吗?”男人已经走到我的面前笑着回应道:“除了前两天的那个女人,我应该就是最强的了吧。”

“女人?那女人现在不在这吗?”

“她又不是我们的人,怎么可能一直待在这。”男人与我之间的距离已不足一寸,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

我抬头看向他,他比我高半个头身材很魁梧,看起来很有压迫感。

他继续俯视着我,笑着对我说道:“怎么样?准备好……”声音戛然而止。

“嘭!”该问的已经问完了,我也没必要再跟他继续浪费口舌了,一记侧旋回身踢是我对他最大的仁慈。

骨头之间碰撞的响声巨大,男人的头骨很硬没有完全炸开,只是被我踢到的地方整个凹陷了下去,腥黄混杂着鲜艳的血液从他的眼、鼻、耳、口中流了出来,摊在地上一大片。

“林清莹是吧,怎么样?还能坚持吗?”我走回林清莹的身边蹲下来查看她的伤势。

“你……好强。”林清莹的眼神中满是惊讶。

“咦,还能说话吗。那你等我十分钟吧,我把里面的人解决了再过来。”我站起身来,给白锡铭打了个电话。

“喂?我要清场了,你可以派人过来善后了。”不等他回答我便挂断了电话随后径直向夜总会走去。

解决了外面这个,里面的人犹如丁虫蝼蚁一般脆弱,不到十分钟我便完成了清场。

再出来时天空中已经下起了暴雨,这场雨下得很大而且来得毫无征兆,可能这震风陵雨也想洗刷这里的罪恶吧。

雨水掺杂着鲜血如同小溪般从夜总会里流出,浓重的血腥味直冲我的大脑,这一次我没有再让血液粘到我的身上。

“还能站起来吗?”我向林清莹问道:“起不来的话我抱你走,时间不多了。”

“我可以的。”林清莹用手尝试将自己撑起来,可又因为伤势太重了而又跌倒。

我蹲下身子,将她一把抱起。

“欸!”被我抱起来后,林清莹又在不停地挣扎。

“别耽误时间。”果然这句话还是有用的,林清莹立马安静了下来。

走回车旁,我将她甩到了副驾驶上,收拾好东西之后坐上驾驶位驱车重返白家。

“眼睛不是挺好看的吗,怎么老是带着个墨镜。”我系上安全带随口说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