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叁章 烂摊子(1 / 3)

“抱歉,我已经让人去查了……听锡铭说他们找到你的时候你就已经是刚才那样了。”她的语气听不出半点虚假,看起来并没有欺骗我的意思。

“嗯,不用再查了。可以先带我出去吗?”我向白婉婉请求道。

“风少醒了吗?”一个我极不愿听到的声音响起。

“嗯,刚醒。风少应该是没什么大碍了。”白婉婉代我回答了白锡铭。

“那就好,我还担心风少会出什么意外呢。”白锡铭见我没什么事也是“由衷地替我高兴”。

“还得多亏了白少,要不然我现在估计已经被抛尸荒野了吧。”我也挤出一个笑。

看到我们两人的关系如此友好白婉婉也是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那既然风少已经没什么大碍了,不如我们出去聊,如何?”白锡铭提议道。

“那自然是最好了。”我点点头。

紧接着,我们三人一齐离开了房间,而我也窥见到了四大家族之一白家的冰山一角。

“也不知道风少是与谁结仇了,对方竟要如此报复于你。”白婉婉关切地问道道。

“我也不知到底是谁与我有如此深仇大恨,说到这还是多亏了白少我才能捡回一条命啊。”我笑着说到。

“哪里,也是风少运气好,我只是起了一点微小的作用罢了。”白锡铭摆摆手道。

“你们啊,真是有些客气过头了。”白婉婉见我们如此客套也是忍不住掩嘴轻笑。

“就是啊风少,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客气的。我看这也要到饭点了,要不然我们一起去吃一顿怎么样?”白锡铭提议道。

“那自然是求之不得,麻烦白少您了。”我嘴角不自觉抽了抽。

“好啊,那我们走吧。”白锡铭开始带路。

没一会,我们便到了白锡铭所说的饭店,这是白家林园内的私人饭店,白锡铭去点餐。不一会儿许多佳肴也悉数摆上桌来。

看着满桌的可口佳肴我却没有一点儿胃口,倒不是因为不饿,而是我有些担心白锡铭在菜里下毒。

“怎么还不动筷啊风少,没胃口吗?”白锡铭十分关切地问到,随后又用极其微小的声音对我说到,“放心吃吧,老子没下毒呢。”随后白锡铭又冲我笑了笑。

“怎么会没胃口呢。”我笑着说道:“大伤初愈,我正饿着呢。”随即拿起筷子大口地吃着饭菜。

“那就好,我还担心这么一大桌子菜没有一道风少喜欢的呢。”白锡铭用极其关心的语气对我说到,随后话锋一转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