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壹章 周家明珠(1 / 3)

由于车窗都是由纯黑不透光的玻璃制成的,所以在来的路上我没有办法去观察周围的景色,刚好驾驶室和后面的区域有一块隔板,导致我也无法通过挡风玻璃去观察,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带到了周家的林园。

“风少,到了。”

“嗯。”我打开车门,下车。

直到现在我才终于窥见到了周家这座林园的宏伟容貌,其主要构造与萧家林园似乎是相同的,但是单论科技感的话周家倒是远不如萧家。可我知道,周家在华源(国)的所有家族中是能排到二流家族上层的,而萧家仅仅是二流中层,所以再朴素的外表也不过只是一层表象罢了。

“风少,可算是把你等来了。”周天逸夸张道。

“哈哈,让你久等了。”

“那我们先换个地方吧。”

“好。”我点头示意。

跟随着周天逸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一间装潢上略显华丽的小包间内。

“不知道周少找我是什么事。”我问。

“不急,先上酒吧。”周天逸拍了拍手,让服务生送酒。

“咦,看不出来周少还有闲心喝酒。”

“害,我有没有闲心先不谈。反正我觉得你的胆子是真挺大的。”周天逸则是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噢?这话怎么说?”

“风少敢独自一人前往别的家族领地,那不是胆子大是什么?”

“怎么?难不成周少还会害我不成?”我笑着打了个哈哈。

“咦,那万一我真要害你呢。”周天逸说完,酒也送了上来。

“看不出来。”我有些无所谓般摇了摇头。

“嗯,看来风少还是涉世未深。”周天逸拿起酒杯给我倒了杯威士忌随后继续说道:“不过也是,毕竟你也才从那种地方出来,还无法跟这个社会接轨也很正常。”周天逸又给自己倒了一杯,举杯邀我共饮。

“或许吧。”我也举起酒杯和周天逸轻轻碰杯。

我将酒杯放在嘴边,佯装喝酒直到观察到周天逸将酒水给全部喝下肚后我才敢放心地将杯中酒水喝下。

“如果我在这酒里下毒了的话,那风少岂不是完蛋了。”周天逸看我将酒一饮而尽后也是笑着打趣道。

“怎么……”霎时间,我突然想到他可以提前服用解药来晃我一手,“怎么可能呢,我看得出来周少不可能是这种人。”

“哈哈,好吧。只是提醒风少,不要太相信别人,不然以后咱们的交流就没意思了。”

“那好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