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玖章 云墨丹青寺(1 / 3)

从佣人手里接过伪造的驾照,随便从车库里挑了辆车便带着思雨出发了。

说是要见人,那也是真的。毕竟昨天还答应过萧雲那妮子要去看看她,所以我们第一站便回到了我的小屋。

一路驱车过去,驶到目的地时还没有下车就能看到勤奋的萧雲在屋外训练了。

“感觉怎么样?”我下车,向萧雲询问。

“嗯……昨天按风少你说的练习了一整天的握剑,晚上休息的时候手还很酸,今天早上就好多了。”萧雲认真地回答着。

“那就好。”听到萧雲的回答我就放心多了,既然恢复能力如此出色,那就侧面证明了萧雲确实是一个可塑之才,绝绝对对的是一位“天材”。

“还记得我昨天挥出剑气的剑技吗?”我问。

“嗯,记得住,现在就可以复刻一遍。”萧雲肯定地回答道。

“好,那就对着那棵树试试吧。”我指向不远处的一棵桃花树。

让萧雲挥剑主要是因为两个目的,一是为了看看她的天赋究竟如何,二是为了看看她对她所谓的兴趣是否真的有兴趣。

“好,那要是我失败了的话风少不准笑我哦。”萧雲对我扮了个鬼脸。

“好,好。”我笑了笑。

随着话音落下,萧雲的气势一沉,她周围的空气仿佛变得逐渐冰冷。随后拔刀挥出,这个人仿佛沉醉在她所挥斩出的剑技当中,气势如虹!

呼——

又是一阵破空之声传来,不过这一次的气势明显是要比昨日的大得多。

哗——

随着声势消失,不远处的桃花树花瓣掉落,树干上也出现了一道微小的划痕。

“欸……欸!”萧雲在看见树干上那道极小的划痕时激动的心情再也无法抑制,“风……风少!我做到了欸!我也能划出剑气了欸!”

“嗯,很棒。你的天赋,超然卓越。”我摸了摸她的头,由衷地夸赞道。

“谢谢风少的夸奖,我能划出剑气还多亏了风少昨天使出的剑技呢,嘿嘿。”萧雲开心道。

“嗯,主要还是你自己的功劳,我不过只是起了一个辅助的作用罢了。那我先走了,这段时间没事的话你可以先继续这样练着,什么时候我有时间了我会再来看看你的。”

“好的风少。”萧雲的声音变得极其的温顺。

“对了风少。”在我将要离开的时候萧雲突然将我叫住了,“风少是要出去约会吗?”萧雲指了指我开来的车对我说到。

“嗯?也算吧,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