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柒章 少年与利刃(1 / 3)

在接过萧雲递过来的唐刀的一瞬间,不知为何我的心里竟莫名地生出一股寒意,迅速地游过全身,随后又变成一道暖流……

“风……风少,你、哭了?”

“啊,我哭了麼?”直到萧雲向我说话我才从那一股极其怪异的暖流中回过神来,又擦拭了一下眼角的泪水,“欸,为什么……会流泪呢?”我紧握手中的唐刀,明明是第一次接触,不知为何心底却生出一种极其熟悉的感觉。

“你还好吗?风少。”萧雲关心道。

“啊啊,没事,没关系的。”

握住剑,熟悉的感觉就像是同饮水一般。凭借着心中那若隐若现的感觉,挥斩出剑!身形转动,不断出刀。此时此刻手中的唐刀仿佛与我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呼——

一道破空之声极速地划过,“嘭!”随后,面前近十米远的一棵雄壮的桃花树应声倒下,断面光滑而平整。

“这……你还是人么……”看见了剑气所纵横而过的场景,纵使萧雲的教养再好,此时也忍不住吐槽出声。

“剑气……风少你是打娘胎里就开始练剑了吗?”萧雲惊叹道。

“这个……很难吗?”我望向那棵倒下的桃花树,忍不住问。

“很难……吗?”萧雲有些绷不住了,“风少,如果你想说我的天赋不值一提的话完全可以直说,大可不必这样来羞辱我。”萧雲娇嗔道。

“没有。”我有些无奈地苦笑了一下,“我是真的有些好奇,因为这个动作对我来说有些太过自如了,我是真的不知道对你们来说挥出剑气要面临多大的困难。”

“太过分了……我学了整整两年,连剑意都没有领悟到,结果风少才第一次摸刀,就直接把剑气给挥出来了。正常人练一辈子的剑,别说能砍伤人的剑气了,估计连剑气都挥斩不出来。这么诡异的天赋,风少你让我们这些所谓的‘天才’怎么活啊?”萧雲越说越激动,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

“没……”见到萧雲要哭,我也是有些乱了神,“你的天赋很高,要想使出剑气肯定是没问题的!”我向她表示肯定。

“真的么……”萧雲止住了眼泪,可怜巴巴地看着我。

“真的,目前来看你的技巧相当不错,就是力量上有所欠缺。我没有看过你的实战所以不知道你对招式的运用是否灵活透彻,但就你刚才的表现而言,你的天赋绝对是一等上流的。”我认真地分析到。

“嗯嗯。”萧雲用力地点了点头,“那我应该要怎么去练习呢?”萧雲接着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