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伍章 崭露头角(1 / 4)

“呼——”我深吸口气,回想起刚才对战的细节,我的每次进攻都被他轻而易举地给化解了开来,而他的每次出拳都显得那么变幻莫测,让我疲于格挡。师傅的极拳在这种拳击面前显得有气无力,只能说他的拳击姿态在我的极拳面前占了太大的便宜。

不过……他不如我,无论是身体机能、力量还是速度等各方面他全都不如我,这是我能感觉得出来的,而现在,我想要战胜他的话那就只有一种方法——更换我的格斗技。

“呼。”我将胸口的那抹浊气给吐了出来,而此时周天逸也再一次向我发起了进攻,用他那鬼魅的步伐迅速地接近着。

轰——

一拳轰出!我双臂交叉在硬接了这一拳后连退了几步。

“不行。”望着周天逸那极其轻松的神情,我缓缓地将身体放松深吸了一口气,“拳击麼,那就让我来试试看吧……”

我向后退了一小步,眼神逐渐凛冽。然后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中,将右脚向前微跨一步,双手握拳举过头顶,身体微微弓起——这俨然是周天逸所展现出来的拳击姿态!

“你也会拳击?”望着我的动作,周天逸有些不自然地皱了皱眉。

当然,不止是他,在场的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先不说我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毛头小子到底会不会拳击,就算我真的会打,那又怎么敢和周天逸这个“青年拳王”相比呢?

“如果你打的是拳击的话,那我能打出来的也一定是拳击。”我缓缓开口,语气逐渐失去情感。

周天逸没再说话,而是重新摆出了他的拳击姿势,等待着我的进攻。

“那就看看吧,由我打出来的,你最引以为傲的……拳击。”

呼——

随着我极速地跳步前进,空气中传来气流被撕裂的声音,并且我在他的跳步中糅合了极拳的鬼魅步伐,使我的位移更加的诡异。仅仅一瞬,我便来到了周天逸的面前,一拳轰出!

嘭——

周天逸迅速反应过来出拳与我一拳对轰。

“嘶……”周天逸连退三步,皱紧了眉头,脸上微微渗出了一丝冷汗,对拳的右手松了又松。

“看来,硬碰硬的话他并不如我。”我对他的动作加以分析。

“啧。”周天逸咂了咂嘴,重新摆好架势,这一回,他要主动出击了。

呼——

空气中再次传来空气被撕裂的声音,周天逸把速度提升到了极致,迅速接近到我的身边并不断出拳。

“嘭!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