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父女(1 / 3)

绵绵一骨碌钻进了车里。

她都还没有看清楚车里坐着的人是谁,就奶凶奶凶的吼道:“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你为什么要欺负妈妈!”

别看绵绵还小,那声音气势很足。

就是长得太萌太可爱了,看起来没有威慑力。

唐京泽正在整理袖口,一晃眼看见一个小女孩钻进了他的车里,他看过去,有些意外:“是你。”

绵绵楞住,奶声奶气喊道:“三叔公?”

绵绵虽然很少见到唐京泽,但是她记性好,即使只见过一两次,她也一眼就认出了车里这个人是她爸爸的叔叔,也就是她的叔公。

“你有什么事吗?”唐京泽问道。

“……”上车来见到的不是爸爸,而是叔公,绵绵有些不知所措。

唐京泽这个人,天生一张气势十足的脸,看起来冷情得很,就不是很好相处的那一挂,小孩子见了他都怕他。

尤其是唐家本家的小孩,见到他甚至绕着他走。

此刻,唐京泽板着一张脸看向绵绵,如此有威严的模样,竟然也没有吓到绵绵,还听到那奶声奶气的一声叔公。

绵绵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环顾车内,没有看到爸爸的身影,然后问道唐京泽:“三叔公,我爸爸呢?”

唐京泽声音淡淡的:“他没来。”

绵绵疑惑,嘟着嘴巴问:“那刚才是谁欺负了绵绵的妈妈?”

唐京泽:“……”

没有得到回答,绵绵便凑上前,左看看右看看,试图找到她爸爸的身影。

可是依然没有。

绵绵小短手叉着腰,望着唐京泽,气呼呼问道:“快说,你把他藏哪儿了?”

唐京泽意外地挑眉:“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

绵绵的底气瞬间减少了一半,不确定问道:“你难道不是三叔公吗?”

唐京泽:“不是。”

绵绵剩下的一半底气也没有了,叉着腰的小短手慢慢放下来,歪着脑袋思考:“绵绵没有记错呀,你就是三叔公……”

绵绵的记忆力可清楚了。

在唐家的老宅,她见到过眼前这位三叔公。

当时妈妈跟着爸爸叫他一声叔叔,妈妈还让她叫三叔公,可是这个三叔公直接走了,等她乖乖喊人的时候,三叔公都已经走远了。

就见过那么一两面,绵绵也记得清清楚楚。

“是绵绵记错了吗?”绵绵开始自我怀疑。

唐京泽不喜欢跟小孩子打交道,但眼前这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