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时空隧道(1 / 3)

老头儿没想到曲柠突然变卦:“怎么又不走了?”

曲柠一本正经:“我想了想,死这也行。”

老头儿崩溃了:“你这个人怎么能说话不算话!”

都说了要离开,居然中途反悔,刚才那场面,难道一点也没有把她吓到?

其实曲柠内心还是有点慌,但她佯装镇定,对老头说:“白爷爷,我刚才认真想了一下您说的话,我觉得您说得对,我应该以工作为己任,把工作完成了才是正事。”

“走走走走,你快走吧,我不留你了。”老头说不过曲柠,开始赶人。

曲柠看准机会往那面墙走过去,然后不由分说,用胳膊肘往外面墙用力一撞。

砰的一声。

曲柠疼得脸都青了,她抬头一看,果然是视觉效果,根本不是她刚才看到的那样,这就是一面墙。而刚才那些朝她挥手的老人,都是投影,是假象。

她差一点就信了。

接下来曲柠锲而不舍,继续用胳膊撞那面墙,反复几次,墙角突然传来了警报声。

[主系统遭到破坏!!!]

[主系统遭到破坏!!!]

老头眼睁睁看着曲柠将那一面墙撞到警报声响起。

索性也懒得再阻止她,任由她继续撞击那面墙。

最后警报声停止。

那面墙渐渐变得透明起来,曲柠后退了一步,然后抬起头,她看到呈现在她眼前的是一面巨大的玻璃墙。

而此刻,玻璃墙里面的画面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那是一个巨大的实验室,呆在里面的人皆是高龄老人,他们身穿白大褂,腿脚利索走来走去,就算不能走路的,也坐着轮椅也在忙碌。

而眼前所见皆是科技系统。

这无比诡异的画风一度让曲柠瞠目结舌。

她没想到,当这面墙变得透明以后,她就像看到了未来的另一个世界。

一个被科技掌控的世界,到处都是高科技。

老头儿走到曲柠身后问道:“是不是很惊讶,小丫头片子。”

曲柠侧目问道老头:“他们在里面做什么?还有……他们都是什么人?”

老头儿回答曲柠:“他们都是中科院出来的老顽固,集体在这里退休,顺便搞一些小实验。”

曲柠嘴角抽了抽:“您管这叫退休?”

老头儿点头:“当然了。”

曲柠说:“他们年纪最大的,就是坐在轮椅上的那位老爷爷,看起来将近也有一百岁了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